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神魔小雪裸照疯传 越演越烈(组图)
www.wforum.com | 2014-02-02 09:44:48  weizha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拥有31万粉丝的神魔正妹小雪,农历年前拿下神魔之塔选拔第一名后,遭人恶意中伤,除了骇入她的电脑,将她的隐私PO网外,未料她报警之后,恶意中伤的她人仍不罢手,在网路上继续散布一系列的不雅裸照,裸照在网路上疯传,且有越演越烈之势;小雪今天下午4点终于打破沉默,坦承「照片是多年前小雪刚接触摄影,想留下纪念自己身体的写真照。」当时摄影师答应不外流,「没想到被外流了」。

  本名庄咏惠的小雪,2007年开始投入外拍女模的工作,2011年开始,在外拍界开始闯出名号,2012年之后,在展场界窜红,在业界颇负盛名,身材高挑的他,拥有甜美笑容和修长身形,气质女神小雪的粉丝专业也已累积31万粉丝,但上个月底就开始有人在他的粉丝团,上传疑似与男友隐私对话记录的内容中伤她,小雪则立即报案处理。

  未料小雪报案之后,恶意中伤她的人仍不停歇,转向将资料放在Youtube,并在各大论坛、PTT上贴出她露点贴图,不少网友对裸照的特徵进行比对,有网友认为裸照就是小雪本人,甚至有人到小雪的粉丝团「跪求」裸照,相当恶劣,小雪今终于打破沉默发表声明,并表示将对散布者提告。(突发中心)






 

  【小雪声明】全文如下:

  谢谢曾经支持过小雪&现在还愿意继续支持小雪的你们!!

  不做过多回应 因为交给警方处理。

  对方; 做错事的人是入侵我电脑,违法窃盗我个资、散布及抹黑我的人。至于照片是多年前小雪刚接触摄影,想留下纪念自己身体的写真照,摄影师也保证不外流,没想到被外流了。

  ps:对于转po隐私、造谣中伤及使作俑者,小雪一定提告。虽然个人力量卑微,仍会努力让事情有公平正义。请网友小心别触法。

  最后还是真心谢谢支持我的人及朋友,小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 对于被影响的身边朋友!! 很抱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