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成龙意外首提私生女:我对她疏忽了很久
www.wforum.com | 2013-10-31 19:18:59  北京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并没有说以后就不拍动作片了,可能是有些媒体朋友听错了”

  “我说的是《十二生肖》是我的最后一部大的动作片,是BJG,并没有说以后就不拍动作片了,可能是有些媒体朋友在现场听错了。”在昨天《警察故事2013》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面对记者们的提问,笑嘻嘻的成龙[微博]这样澄清道,“以后再拍动作戏,有些危险动作可能就需要有替身了。”

  自从1985年成龙拍摄第一部《警察故事》开始,已经拍摄了四部《警察故事》和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昨天发布会开始,大屏幕上播放的是以往“警察故事”的片花,看完后,成龙上台感慨道:当年的小帅哥现在已经变成了老帅哥。接着他不忘提醒在场的记者,其中1995年的《红番区》也是在“警察故事”系列中的,因为片中有一个细节谈到了片中的主角是因为在香港放假,所以到了美国。“我对第一集的印象最深,没有第一集,就没有现在的第七集。”

  随后,成龙开始了他的“革命家史”陈述,感叹当年拍摄动作片的时候是多么的危险和辛苦,“别人不做的动作,我做。曾经有一次早上六点钟被送到了医院救治,一位老婆婆在边上哭着喊着,救救他吧。”“为什么这么拼命?如果没有当时的那份坚持,没有播种下种子,就没有现在的开花结果。”

  豪言

  “现在一听到我要拍电影,全世界的钱就会跑来找我”

  接着成龙解释为什么自己电影中的片名都这么简单直白,比如“警察故事”,“A计划”、“B计划”、“飞鹰计划”等等,“那是因为当时在香港拍电影的人都不讲规矩,一旦成龙要拍的新电影的名字泄露出去,很快就有一堆类似的片名出现,加上那时候拍电影也都没有完整的剧本,很多故事都是现场聊出来的,所以一开始就用一些简单的名字或者是暗号来代替,结果说着说着就习惯了。”

  现在的成龙,手上积攒了很多“系列”,比如“警察故事系列”,“醉拳”系列,“飞鹰计划”系列,“上海正午”系列。“现在一听到我要拍电影,全世界的钱就会跑来找我,这都是这么多年来用心拍片形成的无形财富。”

  聊起《警察故事2013》,成龙指着身边的导演丁晟[微博]说,自己几年前交给导演一大包的资料,要他飞到柬埔寨考察,结果丁晟回来后告诉他,自己拍不了这种电影,“这事以前是跟张艺谋合作的,结果他的人去了之后也回来说拍不成。”

  丁晟虽然拒绝了拍摄这样的“命题”电影,但他在当地的刑警大队一呆就是3个月,在听了很多刑警队的故事后,终于写出了剧本,“他让我坐下来,讲给我听,我觉得很吸引我。”

  观点

  “我自己在五棵松的耀莱成龙影城的票价就是北京市最低的”

  成龙最近最大的新闻是他在美国接受外媒专访时说的一句错话。当时他说:“好想看到有些国家,出现大海啸或是大地震的灾难,因为可以看到全世界大家立刻涌入这个国家帮忙。”还说:“如果没有海啸没有地震,大家没事做,就会吵架”。事后成龙澄清想表达的意思是喜欢看到全世界一起合作的感觉。

  尽管自己说的话老被别人“听错”,但昨天的成龙一开口依然滔滔不绝,“1995年《红番区》在无意之中开启了内地贺岁档的先例,当年的国内电影票价还只有1元,结果卖了一个亿,如果是现在,那还不得是100亿了!”

  “真是不得了。”聊起票价,成龙有点刹不住了,“我一贯主张内地的票房要按照不同城市来划分,比如北京的票价是1000元,二线城市是500元,三线城市是200元,分出等级来,我自己在五棵松的耀莱成龙影城的票价就是北京市最低的,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

  《警察故事2013》定在今年12月24日上映。今年圣诞节除了成龙的电影,还有冯小刚[微博]的《私人订制》,两者相差不过前后5天,“如果喜欢看冯小刚的观众,一定会喜欢看我的电影,我们是两部不同类型的电影。”至于票房上谁更有优势,“我希望是五五开。”

  意外

  “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疏忽了很久”

  从昨天的预告片来看,成龙在《警察故事2013》中开始走亲民路线,演员景甜[微博]在片中饰演他的女儿,“这是一对特殊的父女关系,父亲忙于警察工作,结果在生活上疏忽了女儿,导致女儿很叛逆。”景甜透露,片中有很多哭戏,往往自己还在酝酿感情,“一抬头,就看见成龙大哥已泪流满面。”片中有一场戏,父女两人闹矛盾,结果女儿扭头就走,成龙一下子就情绪崩溃,“眼泪就止不住了,结果拍完这一条,拍第二条的时候,就哭不出来了。”

  “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疏忽了很久。”成龙第一次当众主动提到了这个他在“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中”生下来的女儿。不过他并没有接着说下去,“我也想起了小房子(房祖名[微博])和我的爸爸妈妈,尤其是我父亲在病床上的那一幕。”

  主持人让景甜现场给片中的父亲打分,结果在影片的前半部分,景甜给了“50分”,因为父女一直都是磕磕绊绊,到了影片的后半部分,女儿开始跟父亲在一起,眼看着父亲的各种所为,“可以打120分。”

  但成龙对于这个结果不太满意,“其实前半部分中的我更加优秀,但是你看不见。”

  他再一次提到了房祖名,“我就是想通过这个告诉祖名,当年你在香港,我在美国拍戏的时候,你以为我是在花天酒地吗?告诉你,我是在拼命啊!”成龙说,一讲到自己饰演的老爸每天都在公安战线出生入死时,“这种对白一讲出来,眼泪就自然下来了。”

  除了煽情,成龙在片中还有一次真功夫的展示,比如很快就挣脱了被铁丝捆住的双手,铁丝被绷断,手上全是血,这个动作房祖名开始以为不太可能,“我就想告诉他,这是能实现的。”让小房子一下子目瞪口呆。

  尾声

  “跟张艺谋聊了一个剧本,宣布时所有人都会吓一跳”

  现场有记者捕捉到成龙捂住右耳朵的动作,他的听力明显有问题,“这也不是新闻了,像景甜等都知道跟我说话的时候,要坐在我的左边。”他还自己买过助听器,发现戴上很难看,就没有戴,“没事,放心,我很好!”

  成龙的干爸何冠中曾经告诉他,如果成龙的头发在很短的时间内剪了“三次”,就会“没有力量。”结果当年成龙在南斯拉夫拍戏的时候头发剪了短发,“真的摔了下来。”所以成龙就“宁信其有”,以后不敢轻易剪短发。

  但在片中,他开始留起了板寸,“因为我发现内地的刑警队的队长都是留板寸的。”

  对于已经拍成的7部“警察故事”系列电影,成龙希望,如果有一天自己拍不了了,“也希望有人能够继续拍下去。”

  导演丁晟透露,自己调查后发现,内地的很多刑警队的队长们大部分都是生女儿,而且这些人都工作很忙,在内心对于女儿非常歉疚,这种特殊的父女情被用到了电影中。

  最后,成龙在记者们的一致要求下,终于聊起了张艺谋,两人在张艺谋的《英雄》之前,就嚷嚷着要合作,但都没有了下文,“我就在两个月前,跟张艺谋聊出了一个剧本,应该明年会拍,到时宣布消息的时候,估计所有人都会吓一跳,怎么他们会拍这部电影!”本报记者王金跃J166 

  链接

  “警察故事”系列

  《警察故事》(1985年)

  主演:成龙、林青霞[微博]、张曼玉。

  《警察故事2》(1988年)

  主演:成龙、张曼玉

  《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1992年)

  主演:成龙、张曼玉、杨紫琼

  《红番区》(1995年)

  主演:成龙、梅艳芳

  《警察故事4:简单任务》(1996年)

  主演:成龙、吴辰君[微博]

  《新警察故事》(2004年)

  主演:成龙、杨采妮[微博]

  《警察故事2013》(2013)

  主演:成龙、景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