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前巴西球星遭绑匪割头挖眼 邻居发现他头后报警
www.wforum.com | 2013-10-31 18:58:22  现代金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桑托斯·席尔瓦

  北京时间昨日,据《环球体育》报道,35岁的前巴西球员若奥·罗德里格·桑托斯·席尔瓦周一晚被绑架,残忍的绑匪挖去其双眼和舌头,割下他的头颅。本周二凌晨,他的部分尸体被丢弃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

  当地媒体分析称,这起谋杀案或许是贩毒团伙所为,因为死者的妻子在当地警察基地工作,但仅仅是从事内勤工作。本报综合报道

  巴西“谦虚英雄”遭分尸

  若奥-罗德里格曾效力盘古、马杜雷拉、博阿维斯塔等巴西球队,还曾前往洪都拉斯、瑞典踢球,2000年,效力盘古时的若奥-罗德里格曾获得州联赛的最佳射手,绰号是“谦虚英雄”。退役后,若奥-罗德里格在里约热内卢经营一家绿色食品商店,主营健康食品和膳食补充剂。

  本周一19点多,若奥-罗德里格在打烊后准备去隔壁的健身室锻炼时被绑匪绑架,绑匪大约在19时45分将若奥-罗德里格扔入其现代I30后备箱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一分钟。21时左右,发现若奥-罗德里格失踪后的妻子报警。有三人目睹了绑架过程,有一家店铺的摄像头也拍下了整个过程。当地警察分析:“可能是出于报复受害人或者是抢劫他的车,但也不能排除其他犯罪动机,也不排除贩毒的可能。”死者的妻子盖萨-席尔瓦表示两人从未受到过威胁。

  周二凌晨5时30分,一个装有若奥-罗德里格头颅的背包被扔在了其住所的台阶上。一名邻居表示听到了女人的尖叫声:“我的上帝啊!这是若奥!这是若奥的头。”邻居回忆:“他们是一对幸福的情侣,是一个很平静的家庭,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愚蠢的犯罪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谋杀可能是贩毒团伙所为

  若奥-罗德里格的姐夫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盖萨-席尔瓦整晚都无法入睡,每过去一辆车都会去看看。早上5时30分,当她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听到有动静,打开前门后,发现了一个背包。当她打开时,发现里面是他的头颅。我没有去看,其他看过的人说,他们挖下了他的眼睛,而且割下了他的舌头。”

  当地警察兰赫尔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是了解他的家庭的人干的这件事。席尔瓦不知道是谁干了这件事,她本人、其丈夫还是其他家庭成员都没有遭受过任何类型的威胁。”据当地媒体分析,这起谋杀案或许是贩毒团伙所为,因为盖萨-席尔瓦在当地警察基地工作,但仅仅是从事内勤工作。

  罗德里格的车仍然下落不明,警方表示,其身体的其他部分可能会留在汽车里。目前警方仍然在寻找更多的证人以及其他的视频线索。死者的弟弟阿丰索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我们现在只想知道哥哥的身体在哪里,我们不知道谋杀的动机是什么,希望正义得到伸张,这一地区暴力很严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