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男子报警求厕纸 民警:厕所太偏正在找
www.wforum.com | 2013-10-31 18:08:47  现代金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警方在公布了这则报警记录 

     “我在古林镇布政村欧德超市旁的公共男厕所里,纸巾掉厕所里了,需要派出所帮助送纸巾!”10月29日上午8点23分,古林派出所接到市民求助。

  看到这条求助信息,派出所指挥员哭笑不得,一边找辖区民警安排出警,一边劝其寻找附近的朋友或者市民进行帮助。

  十几分钟过去了,对方没有动静,以为对方已经找到帮助的人了,民警松了一口气。

  然而,8点45分左右,派出所再次接到了该男子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那头抱怨:“纸巾怎么还没送到,我的脚快麻死了!”

  接到这条信息之后,民警很无奈,但不管怎么样,能帮还是要帮,民警再次联系了辖区民警,然而得到的答复却是报警人所在的厕所太偏僻,辖区民警依旧在寻找当中。

  直到9点左右,辖区民警终于来了消息,表示自己找遍了布政欧德超市附近所有的男厕所,均未发现该男子,可能他已经解决完离开。

  昨天,当记者问及此事,古林派出所的民警也十分无奈,一位民警表示,针对此类“恶作剧”式的警情,民警也很无奈,希望群众能体谅他们艰巨的工作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