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局势紧张?今日中国多个航班遭炸弹威胁
www.wforum.com | 2013-10-31 06:59:3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爆炸物威胁的其中一架航班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都航空”消息,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航班,于12:14从长沙起飞,12:45接到爆炸物威胁电话,飞机备降南昌,于13:01安全落地,旅客和机组已安全离机,公安部门正进行后续处置。

  此前,在10月27日20时40分许,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2时的航班上放置了炸弹。接报后,机场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经检查未在该航班发现爆炸装置,并于当日23时30分许成功解除警报。

  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自己所乘飞机遭遇爆炸物威胁,据统计,这些航班均为长沙进出港航班,包括:首都航空JD5662长沙飞杭州,南航cz3743哈尔滨飞长沙,四川航空3U8998福州飞长沙等。

  最新消息:多架进出长沙航班受炸弹威胁 嫌疑人被控制

  新华社e哥有话说【今天至少3个进出长沙航班受炸弹威胁 系一人所为】今天12:45,长沙飞杭州DJ5662航班接到爆炸物威胁电话,备降南昌。该航班目前已排除可疑爆炸物威胁。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了解到,今日至少有3个进出航班受到威胁。多个恐吓电话系一人所打,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