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再发灭门惨案 狂徒枪杀前女友一家5口
www.wforum.com | 2013-10-31 06:58:37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三天之内再度发生灭门惨案,南卡罗莱纳州一名前科累累的狂徒因抚养纠纷,骇然枪杀前女友一家五口,最后饮弹自尽。

  据南卡警方30日通报,29日晚,执法人员先后接到报警电话,随后在南卡罗莱纳州格林伍德县一户人家发现六具中弹身亡的尸体,包括两名9岁和11岁的男童。

  警方表示,他们相信凶手自己拨打了第一起报警电话,当时声称他在“自残”,随后就挂断了电话。待警方赶到作案现场,他已饮弹自尽。

  晚些时候,警方查明凶手系当地一名27岁的男子,五名遇害者是其26岁的前女友、前女友的父母和她的两名外甥,另有4名孩子幸免于难,包括凶手和前女友生下的女儿。

  警方证实,7个月前,前女友刚刚生下凶手的孩子,但凶手因抚养纠纷,自感不能经常去探望自己的女儿,最终恼羞成怒闯入前女友家中,坐等遇害者回家以便行凶。

  格林伍德县当地媒体援引执法官员的话称,枪杀现场十分骇然,尸体遍布三个房间,而且留有被胶带捆绑的痕迹。警方也指,凶手似乎决意“处决”前女友一家五口。

  同时,警方证实凶手前科累累,28日他本应就一项入室盗窃指控出庭听证,而且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25年的有期徒刑。

  这是三天之内美国发生的第二起灭门惨案。26日晚,纽约布鲁克林一名25岁华人男子对表哥一家痛下黑手,挥刀砍死表嫂和4名年龄在1岁和9岁之间的孩子。案发后这名陈姓男子对罪行供认不讳,自称作案动机是“因妒生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