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反扑谷开来:她疯了(图文)
www.wforum.com | 2013-08-23 10:54:03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在法庭上陈词(中国中央电视台23/8/2013)


  中国央视播出了薄熙来第二天在庭上发言的片段。

  薄熙来案庭审进入第二天,薄熙来本人亲口反驳多名证人供词,并称其妻谷开来“疯了”。

  根据济南中级法院星期二(8月23日)午休完毕恢复开庭后发放的笔录,薄熙来指责多名证人作假证。

  薄熙来说:“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他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他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重庆市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

  薄熙来还否认有参与谷开来在法国置业一事。

  薄熙来说:“在模煳的印象中,谷开来和徐明似乎在我作(辽宁省)省长时,曾经对我提起过有这么一套房子,好像我回家时撞见他俩在聊并看图片。”

  “在沈阳看幻灯,开来的证实和徐明的证实都清楚的讲到我对于房产、对于(房产的)价值这些事情我并不清楚,购买过程、运作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而且,这套房子对我毫无用处,以我当时的身份,如果我到尼斯的这套房子里去,我就会有风险。”

  在上午的庭审中,公诉方宣读了法国建筑师德维莱尔的亲笔证词,当中提到了海伍德要求索赔140万英镑的细节,而这笔索赔与谷开来在法国置业有关。(撰稿:叶靖斯)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