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泄密士兵获刑35年 斯诺登称不指望获公平审判
www.wforum.com | 2013-08-22 20:43:08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马里兰州米德堡军事基地内一个军事法庭21日宣判,因向维基揭秘网站泄露大量秘密文件而获间谍罪的士兵布拉德利·曼宁入狱35年。

  军事法庭法官丹尼丝·林德当天做出这一判决。除了监禁之外,她还判决将曼宁一等兵军衔降为列兵,并开除军籍。但由于曼宁从2010年起即遭关押,他此前遭关押的1294天将计入已服刑期。

  林德上月30日判决曼宁间谍罪名成立,但检方对曼宁提出的最严重指控—帮助和支持敌人不成立,这一指控可能让曼宁面临终身监禁。根据林德的宣判,曼宁面临的其他19项罪名都成立,其中包括5项间谍罪名。这些罪名可能让曼宁面临最高可达136年的刑期,但经过从上月31日开始的量刑程序,林德最终判处曼宁入狱35年。

  曼宁现年25岁,曾是驻伊拉克美军陆军情报分析员。检方指控他窃取美军数以万份计的战争相关报告及国务院外交电文,提供给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俄律师:曼宁获刑后斯诺登不指望获美公平审判

  京华时报讯据俄新网22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代表、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认为,美国泄密士兵曼宁获刑后,他不应指望获得美国公平审判。

  他补充道,如果审判前斯诺登对公平还抱有任何的希望,那现在没有了。

  库切列纳说:“检察官的立场是让曼宁事件以儆效尤。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谈不上公平审判和审理期间的公平性。”

  库切列纳表示,美国对曼宁的判决体现出“双重标准”:美国只为披露信息而惩罚一个人,但同时却认为其他国家违反人权不正常。他指出,“我们看到,当美国公民试图对抗制度、讲实话时,那么他们就要长期坐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