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出狱 在军方医院被软禁
www.wforum.com | 2013-08-22 20:13:05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

       据法新社报道,埃及内政部22日称,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已经离开监狱,正前往军方医院。其律师及埃及安全部门人士此前透露,穆巴拉克出狱后可能会前往埃及军方医院—国际医疗中心(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路透社此前援引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称,目击者说,直升机已经抵达穆巴拉克被关押的开罗托拉监狱。而穆巴拉克出狱后的目的地应该是位于首都开罗东北部的国际医疗中心,这一目的地与穆巴拉克律师和埃及医疗界及安全部门人士此前透露的消息一致。

  据报道,埃及国际医疗中心是埃及的军方医院,被认为是埃及乃至中东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水平最高”的军方医院。穆巴拉克若入院,仍将被警卫看守。

  85岁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012年被判无期徒刑,原因是其未阻止杀害示威民众。不过,今年稍早有法庭接受了穆巴拉克的上诉,下令重审。

  埃及上诉法院21日下令有条件释放穆巴拉克,埃及检方宣布接受法院的判决。但埃及临时政府总理贝卜拉维下令,穆巴拉克若获释,将遭到软禁。

  8月22日,埃及检方下令托拉监狱释穆巴拉克,并向该监狱送达释放的书面指示。

  本月25日,穆巴拉克将因涉嫌杀害示威者指控再度受审。其两个儿子加玛尔(Gamal)和阿拉亚(Alaa)、以及埃及前内政部长艾德利(Habib al-Adly)仍在狱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