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婴被扎4根缝衣针穿透肝肾 排列整齐疑似人为
www.wforum.com | 2013-08-22 19:58:53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生活报》《黑龙江晨报》报道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连续两次接治一刚满56天女婴,其体内共被发现有4根缝衣针。感到事情蹊跷,哈市儿童医院保卫科报警。目前,女婴转入哈医大一院准备接受开腹手术。

  钢针扎透婴儿肝肾

  半个月前,这名女婴边哭边咳、吐沫,家人带其检查,在其胸腔内发现一根缝衣针。8月5日,女婴被送到哈市儿童医院。医生从女婴左侧6—7肋间取出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事情未就此结束,21日女婴国国再次被送到医院。

  据国国的父亲介绍,18日晚,国国嘴唇和全身发白,唿吸也不畅,立即送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建议转入哈市儿童医院。20日晚,医院检查发现,国国体内有3根缝衣针,钢针已经扎透孩子的肝和肾。

  “肯定是有人故意的,我们一定要找出来到底是谁干的!”女婴的爷爷,65岁的殷海和说,上次给孙女治病,家里花了两万多元钱,这次孩子的针还没取,就已花了近5万元,除了卖家产,剩下都是借的。

  针排列整齐疑人为

  22日14时许,哈医大一院的小儿外科主任许芝林汇同儿童医院的专家为婴儿会诊。哈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李怀宁说,孩子体内的3根钢针排列整齐,右腹部一根已穿透肝脏右叶,另一根针在右腹部下边,只差1厘米就插进了心脏。婴儿此时的血量只是正常血量的三分之一,手术很可能造成肝脏大出血。许芝林主任说,目前女婴病情虽好转,但是要想保命,必须立即做开腹手术,将钢针取出。婴儿已经被转入哈医大一院。

  哈市儿童医院鉴于婴儿已是二次体内发现钢针,怀疑婴儿体内的钢针是人为伤害造成的,随后向辖区警方报案。哈市警方将案件转到当地警方处理,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轮流询问接触婴儿的家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