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湖南湘潭称将调查“官员包养女干部”事件
www.wforum.com | 2013-08-22 19:52:56  北京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社长沙8月22日专电(记者 刘良恒) 针对“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包养山枣镇干部冯某腐败堕落”的实名举报,湖南湘潭市有关部门22日通报,湘潭市纪委已成立调查组,于近日介入调查,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核实的情况。

  19日凌晨,一条题为“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包养山枣镇干部冯香兰腐败堕落”的网帖引发广泛关注。举报者自称名叫“侯忠明”,山西太原市人,是冯某的丈夫。举报者还表示,已经在湖南省纪委监察举报网站实名举报。

  记者查询“中国湘乡网”了解到,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确有一名副主任名叫“万植槐”。

  举报信(部分内容)

  我是湖南省湘乡市山枣镇女干部冯××的丈夫侯××,现实名向湖南省纪委举报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和我爱人冯××2009年至今包养通奸生活腐败堕落,我已经掌握他们通奸的铁证,由于万植槐的作恶,导致我家庭破裂即将离婚。

  ……

  以上所说句句实言,绝无半句捏造,请湖南省纪委明查,如本人恶意诽谤捏造事实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