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男子网吧游戏获胜身亡 众人在旁继续玩
www.wforum.com | 2013-06-06 19:27:05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4时许,海淀区永泰庄西路一网吧内,一名年轻男子小陈(化名)被发现死在座位上。

  事发网吧位于永泰庄西路南侧一座四层楼的二层,此处不仅有一家网吧。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网吧依然在正常营业。警方只将男子倒下的那一排位置封锁,并勘察现场。

  小陈死亡的座位在网吧的中间位置。他躺在椅子上面,身上还盖着自己的长袖衫,眼镜还丢在桌子上。

  据了解,昨天下午,网吧内有人发现小陈一直仰面靠在座椅上一动不动,胳膊上还出现了红斑,已经没有唿吸,无法唤醒。

  网管迅速拨打了120,但下午4时许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就宣布小陈已经死亡,随后,警方也到达了现场。

  据网吧一工作人员透露,小陈是前日晚上9时许独自一人到达网吧的,到了以后就开始玩游戏再未离开。昨天凌晨,小陈便靠在椅子上睡去,没人注意到他有什么异常,也没有听到什么响动,无人知道他具体何时死亡的。

  根据网吧的登记信息,小陈年仅23岁。

  昨天下午5时40分,一辆黑色灵车到达网吧楼下,小陈的遗体被运走。他的家属也同时到达现场,其母亲泣不成声。

  目前,此事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观察

  警察进进出出 玩家眼不离屏幕

  在那家网吧当中,像小陈这样玩游戏的人占多数,他们在游戏的世界中流连忘返,连周遭发生了什么也毫不理睬。昨天下午,哪怕小陈的尸体一直躺在椅子上,警察来回进出,勘察人员的相机闪光灯阵阵闪烁,大多数玩家还是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并且用耳麦和同伴们相互沟通,说着各种游戏术语。

  当记者问起和小陈坐前后排位置的多名玩家,他们当中有人同样通宵游戏,却没人注意到小陈的情况。“忙着呢忙着呢!”大多数人都这么回答。

  直到小陈的尸体被抬出,才有人站起身来看看热闹,却也只是伸了个懒腰,随即又坐下。

  “他还抽玉溪呢,可惜了。”有一名玩家说了这样一句话,随后,声音被淹没在网吧的嘈杂中,再没人关注这件事,大家依然不停地玩着游戏。

  此时,小陈的母亲正在楼下哭泣,直到在家人的劝慰之下,哽咽着离开现场。

  现场特写

  游戏胜利了他的人生结束了

  小陈静静地躺在椅子上,好像睡着了一样。衣服一点都不凌乱,完全看不出他是通宵游戏之后死去的,安静得似乎和嘈杂的网吧毫无关系。

  不过,他所用的那台电脑最后的画面,却定格在一场游戏结束的场景。

  小陈人生当中的最后一场游戏,是一款名为DOTA的对战类游戏。这个游戏是一款节奏极快的团队对战游戏,风靡于学生群体当中,各大对战平台上,每天同时在线的人数就超过150万。

  这个游戏的最终目的是和自己的队友配合,将对方的远古遗迹打爆。而小陈电脑的最后一个画面,正是他控制的人物站在对方阵地当中,横刀立马,摆出胜利的姿势。对方的远古遗迹已经爆炸,小陈在游戏中取得了胜利。

  但他的人生却就此终结了。根据游戏记录,这场对战持续了1小时50分钟,小陈曾经在游戏中穿着豪华的装备,所向披靡。根据网吧工作人员回忆,小陈大概是昨日凌晨打赢这场游戏之后,就靠着椅子睡着的,之后再没醒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