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民警被当卖淫女遭警察抓捕 称其间遭刑讯逼供
www.wforum.com | 2013-06-05 18:35:28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日晚11点,来郑州看女儿的商丘女民警被警方抓走,她称其间遭到殴打

  母女俩在文化路派出所待了3小时后,民警放人并称是场误会

  女警女儿称,郑州警方已道歉 文化路派出所拒绝接受采访

  昨日,网曝“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深夜抓卖淫女”时,错抓商丘女民警王某母女俩,其间还殴打两人。王某女儿表示,警方已经道歉。但文化路派出所领导拒绝接受采访。

  事件

  商丘女警深夜被抓到派出所

  昨日,微博曝出“商丘女民警遭郑州警察强迫‘被组织卖淫’”消息。

  据知情者透露,商丘女民警王某近几日来郑州看望女儿,母女两人住在郑州市数码公寓。该知情者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王某母女讲述在文化路派出所遭遇的录音。

  事发3日晚11点多。在录音中,王某说,当时她和女儿刚休息,听到有人敲门。“我问找谁,她说了个名,我说找错了。”王某说,对方说要进来看看,她随即报警,并跟门外说“派出所很快就来了”。

  随后,有男士敲门说,他就是派出所的。“我从猫眼一看,真有一个人穿警服,就开门,七八个男的就进来了。”王某说,这些人“一句话也没说”,一拳打在她脸上。

  此时,王某的第一感觉是遭到抢劫,但对方说是派出所的。王某忙说:“你们弄错了,我也是警察。”王某称,她拿出自己的警官证,还说出单位领导的名字,“没想到,他们更狂了,连推带拉把我们从22楼扭到1楼。”

  王某在录音中说,下楼后,她看到两辆地方牌照的面包车,王某不敢上车。她想起自己的车有定位系统,就要求开自己的车,对方应允了。王某和她的女儿被带到文化路派出所。

  抓人警察称,衣服就是证件

  王某说,到派出所后,她说自己有心脏病。“有民警笑着说没事,严重了把我拉医院,死了公安局负责。”

  王某女儿说,从被抓到派出所到次日凌晨2点,一直没人搭理她们,也不让说话。“后来说这是一场误会,你们可以走了。”王某母女非常不满。

  王某说,在公寓中时,只有一人穿警服,她要求查看对方证件,但被告知“衣服就是证件”。事后她得知,该民警叫常大云。王某还称,常大云并不承认打了她。

  在录音中,一男子向王某道歉:“大姐对不住,还是我的错,是我带的队,不管咋说都是我的错。”

  说法

  文化路派出所拒绝接受采访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辗转联系到王某女儿。她说,此前已接受多名记者采访,具体情况不愿再谈。此外,警方已经道歉,要看警方下一步的态度。

  商丘警方一知情者证实,王某是商丘的一名老民警,今年53岁左右,马上就要退休,身体一直不太好,王某丈夫是一名刑警。

  昨日下午5点多,商报记者来到文化路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门卫查看记者证件后说,可以打电话与该所一名王姓指导员联系。但在电话中,王姓指导员拒绝接受采访。

  另据消息源称,文化路派出所6月3日晚上的行动目的是抓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