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陕西潼关国土局长围殴记者:让你死在我这
www.wforum.com | 2013-06-03 20:06:09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两名记者在潼关县国土资源局查询被举报金矿相关开采手续的过程中,遭到局长暴力殴打”。人民网记者今日下午从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委组织部获悉,已成立由县纪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对上述情况展开调查核实。

  据陕西传媒网6月2日报道:群众举报渭南市潼关县辖区一家金矿半年内连续发生三起伤亡事故。5月30日,《新西部》杂志两名记者赴潼关县实地调查,不料在潼关县国土资源局查询被举报金矿相关开采手续的过程中,赵姓局长破口大骂“让你娃今天死在我这里”,并率10多人围殴记者。后来记者去派出所做笔录时,又被他们围堵5个多小时。5月31日早,两名记者终于回到西安。被打记者牙床松动,面部红肿,无法咀嚼饮食,痛苦难耐,且呕吐不止,时有昏厥。

  今日下午,人民网记者致电潼关县委组织部外宣办,其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潼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媒体报道情况,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调查组由县纪委牵头,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公安局等多部门参与。

  随后,记者询问“被举报的金矿相关开采手续是否齐全”,上述工作人员称“对这个具体情况还不了解,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登录潼关县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点击“领导分工”一栏发现为空白,没有任何简介。记者检索到题为《赵永峰局长初一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的文章称:2013年2月10日一早,赵永峰局长一行带着局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深入到我局基层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此外,在其官网“本局职能”一栏,第八条明确:“拟订地质勘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监督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依法审批采矿权授予、变更、延续登记;依法管理矿业权流转;参与审核开办矿山企业的立项报告。按照县水资源部门核发的取水许可证和核定的开采取限量,负责全县用于商业经营开采矿泉水、地热水的企事业单位、集体和个人办理采矿许可证的审核及管理工作,依法实施地质勘查行业管理、审查、上报地质勘查成果;按照规定监督管理矿业权评估机构;按照规定管理矿产资源补偿费的征收和上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