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中生因“吹泡泡扔飞机”被开除 教育局回应
www.wforum.com | 2013-06-03 20:01:58  山西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微博网友3日披露,6月1日,云南省陆良一中两名高中生因为在学校教学楼内“吹泡泡”和“扔纸飞机”,而被处以开除学籍、停发毕业证并记入学籍档案的处分。记者了解到,陆良县教育局表示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微博上的照片显示,陆良县第一中学张贴出两张《布告》,内容分别为:高344班闵某某同学“无视校纪校规,于2013年6月1日18时17分10秒,在教学楼三楼吹泡泡。”高305班马某某同学,“无视校纪校规,于2013年6月1日18时19分57秒,从教学楼三楼向下扔纸飞机。”

  陆良一中认为,“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并给学校安全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学校根据《陆良一中学生违纪处罚暂行规定》,给予两名同学5条处分,分别是:开除学籍;停发毕业证书;停止转出任何组织关系及相关证明材料;处分由政教处备案,记入学生学籍档案;按照学校《班级量化考核》规定,扣除该生所在班级量化分20分。

  6月3日,陆良县教育局局长董剑宏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确有此事,并已经介入调查。董剑宏表示,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