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西安警用直升机坠毁2人死 因火势凶勐被困
www.wforum.com | 2013-06-03 19:46: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飞机坠落后起火。

  3日下午18时07分,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警用直升机在例行训练飞行时,坠毁到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附近岭区并起火,造成机上3人中2人遇难1人受伤。当地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开展善后工作。

  发生坠落事故的警用直升机,曾多次为当地的大型活动“护航”,并被赋予医疗救援、应急指挥救援等任务。

  中新社记者赶往事故现场了解到,直升机坠落在一处农田里,并未造成更大的损失。

  附近村民高利军告诉中新社记者,他看到飞机从空中坠落时,有一人跳出机外。飞机坠落后燃起大火,两人困在飞机里,火势凶勐,因附近无水源未能及时施救。村民孙龙告诉记者,飞机在空中盘旋数圈后坠落起火。从村民提供的现场照片可见,机身几乎被大火燃烧殆尽,仅剩下尾部依稀可见机身编号61011。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西安西京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伤者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双臂烧伤,生命体征平稳。

  事件发生后,当地立刻展开救援工作,一是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救治伤员;二是立即开展善后处理,做好坠落地点防火和现场保护;三是成立专门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目前,当地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开展各项善后工作。

  据了解,坠落直升机为“雷鸟”直升机。2007年3月,陕西成立“陕西省警务航空管理办公室”,西安、延安和榆林市公安局分别成立警务航空大队。当年12月,陕西斥资1500余万元,订购了三架经公安部评审专家组论证确定的美国罗宾逊公司生产的R44型雷鸟直升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