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传美人鱼现身以色列海边 官方承认造假
www.wforum.com | 2013-06-03 19:41:37  光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美人鱼的传说古老而神秘。人们喜爱美人鱼,对她充满好奇。

以色列美人鱼真实面目曝光

以色列美人鱼真实面目曝光

  以色列海法区亚姆镇最近频频有人声称在附近海域看到美人鱼。小镇管理者不失时机发出“悬赏令”,以期掀起旅游热潮。

  报告

  亚姆镇政府说,几个月来,当局已经收到数十起有关目击美人鱼的报告。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引述政府发言人纳蒂·西贝尔曼的话报道:“不少人向我们报告,肯定自己看到美人鱼。这些人彼此互不相识。”

  西贝尔曼说:“人们说它半人半鱼,像海豚一样在海面上跳跃,做出各种花样,随后消失不见。”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个神秘的“海上仙女”经常在日落时分出没,吸引来大批好奇的守候者。人们携带照相机在海滩上等待,希望可以一睹美人鱼的风采。

  当被问及“美人鱼”现身用海豚或者大鱼出没来解释是否更为合理时,西贝尔曼坚持说:“人们说它有着女人的外形,看上去像是一个年轻女孩。”

  目击

  当地媒体说,什洛莫·科亨是美人鱼“目击者”之一。

  “当时我正和朋友一起,”科亨回忆说,“突然我们注意到,一位女子正在用很怪异的姿势躺在沙滩上。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晒太阳的游客,但是当我们走近时,她就跳到水里消失了。我们都很惊诧,因为我们看到她竟然长着一条尾巴!”

  科亨说:“我们至少有5个人看到了她,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鉴于美人鱼传言频出却无证可寻,亚姆镇政府决定悬赏120万美元给拍摄到美人鱼照片的人。

  西贝尔曼说,照片就可以证明美人鱼的存在,没有必要捕捉到它。

  质疑

  尽管关于亚姆镇的美人鱼报道层出不穷,不少人依然对美人鱼的存在持怀疑态度。有些人甚至认为政府悬赏有炒作之嫌。

  政府对这些猜测予以否认,但同时表示希望美人鱼能帮助亚姆镇吸引来更多游客。

  当被质疑地方政府是否有实力支付悬赏费用时,西贝尔曼说:“我相信,如果亚姆镇果真有美人鱼出没,更多人会来这里旅游。这为亚姆镇带来的经济效益将远超过100万美元。”

  也许正是由于美人鱼的美丽与神秘,人类才对它充满无限遐想。不少海洋馆中游曳着由人装扮成的“美人鱼”,美国纽约市康尼岛海滨每年6月份还会举行“美人鱼大游行”,人们尽情装扮自己,过一把“变身”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