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河南男子杀妻后碎尸 囚禁强奸妻子同事被刑拘
www.wforum.com | 2013-05-22 17:42:09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州市一男子将妻子杀害并碎尸,又将妻子一年轻同事非法拘禁并强奸。被困3天后,女孩写下求救信息连同两根火腿肠,一起用胶带缠在饮料瓶上扔下楼,才最终获救。昨晚11时许,记者从林州警方得到证实,男子王某因涉嫌杀人、非法拘禁、强奸等多项罪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石先生介绍,女孩今年20多岁,是王某老婆的同事,在一家灯具装饰店上班。平时,王某也去他老婆上班的店里转,所以和女孩熟识。

  据了解,王某老家不在本地,他是一名货车司机,40多岁。他妻子是本地人,姓郭,有一个19岁的儿子,上高中。随后,又有惊人消息传出,王某被警方带走后发现其杀妻并碎尸。

  据知情人介绍,平时下楼按摩、买东西,都是夫妇俩一起下来,自从5月13日,其妻子下来买面条后,再也没出现过。

  昨日中午,记者多方打探来到王某所住院子,1号楼王某住处,门已被警方查封,对门一尚姓男子告诉记者,这几天,警方一直过来查看,他们也听说了王某不但绑架强奸一女子,还将他的妻子碎尸。

  据知情人说,在被警方抓住的前一天晚上,王某还到其居住的楼下按摩店按摩。那几天,他们没从王某身上发现任何异常。

  昨日,知情人告诉记者,前日下午,警方带着王某到红旗渠岸边找到了其妻子的人头。

  目前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将王某刑拘。具体的杀人碎尸案,警方还在调查核实中。

  究竟王某为何要杀人碎尸,有什么隐情,记者将继续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