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深圳官员在台湾猥亵酒店男员工 赔3万和解
www.wforum.com | 2013-05-21 19:45:37  新民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有台湾媒体称,广东深圳一名男性官员李某山猥亵一名酒店男实习生引起公诉,后在李某赔了18万元新台币后和解。经了解,昨晚,经深圳龙岗街道办证实,该处确有一名副书记名为李平山,日前人在台湾,但他与台湾媒体所言涉事官员是否为同一人尚有待确认。

  涉猥亵,赔偿18万新台币(编者注:约人民币3.7万元)和解

  昨日15时,台湾TVBS电视台在其新浪官微发布消息称:广东深圳一名李姓男官员,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藉着酒意,对长相俊秀的男实习行李员出言猥亵,更把被害人拉进厕所企图性侵。行李员用力挣扎逃出后,起诉李姓官员。李姓官员赔了18万台币,和男实习生达成和解,检方则处以缓起诉3年。网友@港台二哥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称,李姓官员是“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副书记李某山”。

  根据网上所传台湾TVBS电视台新闻视频,涉事官员是出外抽烟,借着酒意骚扰男实习生。李某山以忘记包厢号码为由,要男实习生带路时将其拉进男厕,称“我有的是新台币”,伸出咸猪手触碰对方重要部位。男实习生大喊称“我不是同性恋”,挣扎逃出后通知主管,调阅监控视频,去李某山下榻酒店交涉。事后,李某山回应称因为“喝多了酒,身体摇晃,不小心触碰”。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涉事官员为“李平山,44岁,深圳龙岗街道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

  当地要求涉事人速回

  记者昨晚联系龙岗街道办,经证实,该街道办确有副书记名为“李平山”,其参加了龙岗区一个多部门联合赴台经贸考察,涉及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等工作。19日启程,预计26日返程,日前人在台湾。

  据该街道办一名官员表示,街道已与上级通报舆论情况,并在联系李平山,“但他人在台湾,不确定媒体所报道事件是否属实”。据其介绍,涉事官员平日“斯文稳重”。

  昨晚8时30分,记者拨通李平山手机,告知采访意图后,对方只说“现在不方便,回来再联系”,通讯即告中断。

  昨日9时45分,龙岗区政府新闻办官微@龙岗发布对此事作出回应。微博写道:“#热点回应#我们关注到网络反映的李姓官员涉嫌在台猥亵一事,已要求涉事人立即返回说明情况,同时通过有关方面了解情况,待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即迅速作出相应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