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选倒数13天 奥巴马罗姆尼都坐不住了!(组图)
www.wforum.com | 2012-10-24 07:21:0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结束后,欧巴马总统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穆尼23日开始集中火力在摇摆州,做最后二周的竞选冲刺,两人的竞选主题从外交改为经济,欧巴马前往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州拉票,除了批评罗穆尼的经济计画不能创造工作、不能减少赤字外,并发表他的第二任施政蓝图,强调教育,提振制造业,增加富人税,并结束阿富汗战争。

  罗穆尼则在内华达州说,欧巴马是一个维持现状的候选人,欧巴马想要一个新的任期,去执行同样的政策,这些政策结果是缓慢的经济成长和高失业率,因而其竞选已经失势。

  为了回应共和党人批评欧巴马未明确说明其未来四年的计画,欧巴马23日上午在佛州德瑞滩发表了20页的第二任施政议程「美国未来的蓝图」,以电视广告和直接邮寄小册子,告诉选民他第二任任期的目标和计画。欧巴马在电视广告中说:「这是我未来四年的计画:使教育和训练成为全国性要务、繁荣制造业、增强美国制能源、藉削减支出和对富人增税来减少赤字,以及结束阿富汗战争。」

  欧巴马竞选阵营说,这是一项全面、多管道的有组织竞选行动,他们将把欧巴马的施政议程小册子印行350万份,其中150万份由各地竞选办公室分送,其他的直接邮寄给选民,也将把此电视广告在包括佛州、俄亥俄、爱阿华、内华达、科罗拉多、威斯康辛、新罕布夏、维吉尼亚和北卡罗来纳等摇摆州播出。


  美国总统大选终辩结束后,两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和罗穆尼挺进关键摇摆州造势,以期在离大选投票日不到两周之际,争取更多中间选民支持。图为罗穆尼23日在科罗拉多州莫瑞森造势。(Getty Images)

  欧巴马23日更第17度前往俄亥俄州,他在德顿批评罗穆尼经常改变立场,因而不值得信任。

  罗穆尼则在内华达州韩德森,对大批支持群众说,欧巴马是一个维持现状的总统候选人,其对未来的愿景只是在重复过去。罗穆尼的助理也表示,欧巴马的施政小册子并无新意。

  许多共和党人和一些民主党人认为欧巴马的第二任议程,比他四年前竞选总统时的议程野心小得多,欧巴马的一些原始构想,如健保改革和金融管制已经完成,而其他的构想被证明很难被国会通过,如能源计画的温室效应气体「总量管制与交易制度」,此外,欧巴马表示,他将继续试图完成其他的事务,如移民法改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