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追回被抢项链 勐抽劫匪耳光教育其好好做人
www.wforum.com | 2012-10-23 20:24:23  东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项链被人抢走,美女大怒,翻过马路护栏,追上抢金男,不仅夺回金项链,还狠抽对方几个耳光,教育抢金男要好好做人。

  钟小姐是湖南人,今年20多岁,前日中午12时许,她经过江头喜来登酒店附近,正往SM方向走时,突然觉得脖子被拽得生疼,于是马上用手护住脖子上的金项链,虽然黄金坠子被她护住,但是金项链却被一名男子抢走。

  钟小姐十分愤怒,没有像其他女子那样惊慌失措,看到抢金男跨过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横穿马路跑到对面,钟小姐也跟着跑过去,跨过护栏,追上这名抢金项链的男子。钟小姐狠扇了这名男子几个耳光,发泄心中的怒火,将金项链夺了回来。

  由于逃跑时消耗了不少体力,这名男子已经瘫在地上,钟小姐担心他突然起来反抗,让他跪在地上。这名男子身材较瘦,年龄不大,钟小姐教育这名男子说:“年纪轻轻地不学好,为什么要抢东西!”一番教育之后,钟小姐离开了现场,随后将此事发布在微博上,提醒女性朋友在走路时注意随身物品的安全。

  编后语

  光天化日之下,一男子胆敢当街强抢女子财物,抢下金项链后还妄想逃之夭夭。孰料女子大怒之下,穿马路、翻护栏、抽歹徒耳光,一连串动作下来,夺回金项链。而抢金男早已累得瘫倒在地上。

  俗话说:做贼心虚。其实,小偷、抢劫犯的行为本就是卑劣的。对待小偷和抢劫犯,你强他就弱,你硬他就软。正像这位女子一样,有时需要我们站出来大声呵斥、勇于制止,窃贼就会心虚腿软,乖乖“低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