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驻港司令张仕波成大赢家 掌北京军区
www.wforum.com | 2012-10-23 14:49:1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解放军军头新一波异动中,驻香港、驻澳门部队的将领成为大赢家。传闻现任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将晋升北京军区司令员,驻澳部队前司令员刘粤军将晋升兰州军区司令员。分析指,驻港澳部队的形象较佳,令相关将领受益,也不排除与习近平身兼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有关。

  官方尚未公布解放军七大军区司令员的调整,但内地多个军事论坛对张仕波、刘粤军的晋升都言之凿凿。今年60岁的张是浙江,曾任解放军陆军第20集团军军长,2007年10月出任驻港部队司令员,2009年晋升中将。今年58岁的刘粤军是山东人,曾任驻港部队深圳基地主任,1999年至2002年出任驻澳部队司令员,后调任陆军第42集团军长,2007年升任兰州军区参谋长,2008年晋升中将。

  传闻指,新任驻港部队司令员是渖阳军区副司令员王晓军。王晓军是河北人,今年60岁,曾于1999年至2004年出任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驻港部队虽为正军级编制,但司令员、政委一直高配,即享有副大军区级待遇。首任驻港部队司令员刘镇武后来升任广州军区司令员、副总参谋长,2004年晋升上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