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来了三艘 日本发现中国军舰现身冲绳海域
www.wforum.com | 2012-10-23 13:52:27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防卫省说,统合幕僚监部当地时间星期一(10月22号)下午在距离冲绳岛南方470公里海域,发现3艘中国海军驱逐舰和护卫舰,以25公里时速往钓鱼岛(日本称尖阁列岛)方向航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星期二在一个记者会上表示,中国船舰并未进入日本领海,不过海上自卫队正在加强警戒与严密监视。

  防卫省公布的照片,3艘中国军舰可能是属于南海舰队的2艘驱逐舰和1艘护卫舰,分别是旅洋I(052B型)、旅洋II(052C)导弹驱逐舰,以及江凯II(054A型)护卫舰。其中旅洋II型驱逐舰被称为“中华神盾”配备有类似美国神盾舰的主动电子扫描阵列雷达(AESA),是中国海军较先进的驱逐舰。

  对于3艘军舰出现在冲绳附近海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国防部新闻事务局的回应称,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进行例行训练与航行,是正当的、合法的,希望有关方面客观理性看待,不必小题大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