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日本热烈欢迎的一千五上海游客该不该被骂
www.wforum.com | 2012-10-22 19:59:59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讯(记者田虎) 据报道,来自中国上海的1500名游客搭乘大型客轮“哥斯达维多利亚”号于20日抵达日本。但记者昨天从各大旅行社方面了解到,目前赴日旅游仍处于停摆状态,1500名游客抵日不意味赴日游恢复。

  环境国旅总裁钟晖表示,维多利亚号的最大载客量为2394人,1500名游客登船只占到60%左右,并不是一个理想的上座率。“日方拿1500这个数字来说事有刻意炒作的意思”。这说明他们希望能有更多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拉动当地的经济。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就此问题表示,当务之急是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要纠正错误,为谈判解决争议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相关评论:

  强迫他人仇日的逻辑很危险

  当然,友好合作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不可一味强求。如果日本完全不把友好当一回事,一意孤行地破坏和谐,我们自然也不能躲避对抗,一切必要的手段都可选择。但是,和平友好的机会不能放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