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安倍晋三夫人开居酒屋当跑堂 亲自接待客人
www.wforum.com | 2012-10-22 19:06:50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日本第一夫人”让人跌破眼镜

  安倍夫人

  开酒馆当跑堂

  曾经的“日本第一夫人”,如今却成了东京一家小小的居酒屋的老板,安倍昭惠的这一举动,让日本社会跌破眼镜。

  安倍昭惠是日本前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的夫人,却在东京都书店街神田的一个小弄堂里,开设了一家名叫“UZU”的居酒屋。

  这家居酒屋10月10日开业,店内只有8张小桌,最多容纳20位客人。除厨师外,店内接待客人和端盘子的活,几乎都由昭惠夫人亲自担任。而客人离开时,昭惠夫人还亲自送客人出门,如同酒吧的妈咪。

  报道说,日本大地震和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昭惠夫人积极参与反核电活动,与丈夫的政治立场产生了分歧。

  昭惠夫人出身大家闺秀,其父曾长期担任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食品公司之一的森永制公司的社长。2006年,安倍晋三担任日本首相,昭惠夫人作为“日本第一夫人”随同安倍晋三多次出访海外。

  目前尚不清楚昭惠夫人是因为金钱所困,还是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去开店当老板。对此,安倍晋三发表声明说:“我本人认为,妻子如果开店的话,一定会引来诽谤和中伤,因此希望她慎重考虑。但是,妻子追求的东西我也觉得并没有什么错。有人担心我们夫妻之间产生了分歧,请大家不要担心。”

  安倍晋三正在积极准备竞选下届的日本首相,期望重返首相官邸。在此背景下,昭惠夫人还坚持开店,虽然安倍晋三否认了夫妻之间有裂痕,但是依然有许多令人难以理解的东西引人关注。(据10月22日《新闻晚报》)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邪恶的参拜

  日本前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10月17日参拜了靖国神社。靖国神社供奉有14名二战甲级战犯牌位,对这些战犯的顶礼膜拜就是对现有国际秩序的公然挑战。对靖国神社的参拜意味着什么?唿唤的是什么?是日本军国主义的阴魂。[详细](人民日报)

  中国军舰来了,日本想干什么?

  美、日、中的三国演习就是一出大戏,当日本认为自己终于走到前台成为主角时,其实依然是一个走过场的龙套。恰巧,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也在此时来到日本,但伯恩斯并没有带来日本方面所要的承诺。许多的日本政客都对美国的做法表示不满,如右翼政治家、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就发牢骚:“我们是美国的同盟国,但是美国一点不表明立场,我们很失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