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曝16万吃大闸蟹官员停职 一年礼品支出近60万
www.wforum.com | 2012-10-22 18:59:0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网络曝光的浙江省桐乡市公证处主任年薪80余万元以及公证协会公款赴阳澄湖吃大闸蟹等问题,昨日桐乡市政府新闻办表示,经初步查明,公证处存在工资发放违规以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

  桐乡市委、市政府已责成桐乡市司法局对问题负有直接责任的公证处主任沈吉龙予以停职检查,配合调查组进一步查明情况。同时负有领导责任的桐乡市司法局副局长朱莉萍,因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也被停职检查。

  17日,有网民在桐乡市当地网络论坛上爆料,称桐乡市公证处主任年薪有80多万,领导们去阳澄湖吃了次螃蟹,居然报账十多万。该网民依据的是一份盖有“桐乡市审计局”印章的“审计报告”。

  记者从这份被桐乡市审计局认定“真实”的审计报告上看到,桐乡市公证处的3名事业编制公证员,人均年收入从2007年的37.88万元,增长至2010年的69.52万元,其中2010年,主任沈吉龙的收入是83.22万元。与此相对,12名合同制员工2010年的平均收入为4.17万元。审计报告还提到,2010年公证处食品、礼品支出有56.8万元;外出考察活动5次费用为22.24万元;另外公证协会组织考察一次,列支16.1万元。

  爆料网民称,他从公证处内部得知,16.1万元是桐乡市公证协会赴阳澄湖吃大闸蟹的费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