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孔东梅小三转正嫁亿万富豪 余杰:毛家赶快清理门户
www.wforum.com | 2012-10-22 07:43:25  余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与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同居并育有三个子女,十五年后终于由二奶登堂入室成为正房。日前,这对新婚夫妇高调到韶山和井冈山,并捐出一千万元用于“革命历史教育”。

  不知毛家第三代中惟一的男丁毛新宇是否看到这则报道,如果看到了,他应当赶紧清理门户。古代的钟鸣鼎食之家,通常由正房的长子执掌家族大权,严格执行“扬善惩恶”之家规。否则,纨绔子弟会败家,如《红楼梦》所云:“金满箱,银满箱,转眼乞丐人皆谤。”因此,尽管今天的中国不再是毛氏之天下,但毛家好歹是曾经阔过的皇族,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规矩可不能坏了。

  什么是毛家的规矩呢?用毛太孙在晋升解放军少将时的说法,“毛家的家规很严,有时候生活清苦,我甚至要靠父母的收入来应付日常开销”。他还说:“你知道,毛主席是不摸钱的,我父母在的时候,我们立下的家规,毛家绝对不从事经商,不从事任何经营活动。”

  用这个标准衡量,孔东梅夫妇显然犯了毛家家规。首先,孔东梅夫妇难道没在经商吗?执掌泰康人寿的陈东升拥有超过百亿的财富,孔陈二人亦官亦商,游刃有余。若不是背靠毛家这棵大树,陈东升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平民子弟,哪能在短短十多年间就打造出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来?而陈东升崛起的轨迹,与他跟孔格格情投意合的时刻刚好吻合。几年前,陈东升卷入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贪腐案件,险些落马,也全靠孔东梅四处打点,方才化险为夷,度过难关。


 

  其次,虽然毛泽东本人是个万恶的淫棍,但共产党从来都标榜“生活作风”要端正。此次薄熙来垮台,罪状之一便是“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网上有人嘲讽说,中共官员若与党保持正常关系,那么与其他女子之间的关系就是正常的;但若与党的关系搞坏了,那么与女人之间的关系就不正常了。在孔与陈东升这个有妇之夫交往的十五年里,他们难道不是在“乱搞男女关系”吗?

  第三,孔与陈育有三名子女,为何作为“基本国策”的计划生育政策管不了他们呢?在法律上尚且不是合法夫妻,何以获得准生证,而且一口气生三个?陈光诚因反对政府强制堕胎而遭到当局的残酷迫害,新科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也在小说《蛙》中也描述了农村妇女受计划生育政策虐待之苦,但毛的外孙女偏偏知法犯法,且享受法外开恩之优待。看来,共产党的法律和政策从来只用于统治庶民,毛泽东自称“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的外孙女也是如此。

  既然执法机关不作为,毛新宇就当有所作为,将孔东梅夫妇踢出族谱,禁止其以毛之外孙女的身分出现在公开场合,如是,方能保护毛家之“清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