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记者采访相机被摔两半强行拖离 警察围观不施救
www.wforum.com | 2012-10-14 19:21:22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3时,本报记者在郑州航空港区大寨村采访一起事故时,摄影记者遭到严重阻挠,相机被砸后,又被强行拖出现场。

  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发现,现场除了身穿制服的警察外,还有一帮20多岁的年轻人在人群中走动,明确表示“不许拍照”,见有围观者拍照,便上前辱骂并呵斥删掉照片。其中,有三四位围观者刚掏出手机,就被这伙人给抢走。此外,附近居民楼一旦有居民开窗户向外看,就会遭到这伙人的怒吼。

  在本报记者进行采访时,摄影记者刚刚掏出相机,即遭到现场警察的问询。随后,七八个年轻人一边大声呵斥,一边将记者团团围住,有人掐脖子,有人拧胳膊,并开始抢夺相机。记者相机被夺走后,被对方摔在地上,当场摔成两半。

  本报记者被围攻时,大声向一旁的民警求助,但仍被这伙年轻男子架着拖出了现场。现场警察没有给与任何帮助。待记者被拖出现场200多米外后,这伙人才放手。

  “你们是干什么的?为什么砸相机?”记者质问。

  “你管我们是哪的,就是不让你拍。”现场一男子说,并一直守在记者身边。无奈记者只好报警,但面对记者指认的施暴者,随后赶来的警察并未采取强制措施,而是将记者带回了派出所作了笔录。

  昨晚,郑州市航空港区党政办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赶到本报,就记者采访受阻、相机被砸一事说明情况,并作出道歉。该负责人承诺,将赔偿记者受损的相机,并立即调查殴打记者、抢夺相机的责任人身份,随后会严肃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