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要迷恋姐,姐是总参一姐!副师级美女网上爆红(组图)
www.wforum.com | 2012-10-14 10:30:10  中华网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上一次一位文艺女兵以“美得惊动了党”爆红微博之后,今天一位“总参一姐”再次在微博上火爆了。她在微博的个人介绍写的是“不要迷恋姐,姐是总参一姐!”。这位“一姐”名叫任婕,1985年出生,今年27岁,副师级上校军衔。

  微博验证的内容是,“任婕,解放军高级指挥官,2011年全国巾帼建功个人,解放军特种部队指挥官”。任婕自称,“女人如花,军中奇葩!”。

  任婕被网友围观的原因在于她是“全宇宙最低龄的娃娃兵”。任婕,1985年12月出生,1988年当兵。中共招收了3岁的娃娃兵。

  “总参一姐”的说法是,“我是体育兵特招入伍,必须五岁前就得入伍”,“我是总部首长批示认证的,而且腾讯有我的证件照片”。任婕的说法是可信的,在任婕的微博里面关注的人就有是中国的体育明星李小鹏和邢傲伟。

  一个三岁的娃娃能看出什么体育天赋?如果打篮球的,想找一个奥尼尔,你招了一个何炅,你不就完了?!



 

  任婕的背景受到质疑,从任婕的微博来看,她老公混得不如她。她说,“武警不好提,我老公在武警混了那么多年才混一个正团职政委”。这两人在家谁向谁敬礼?

  但是,蹊跷的是任婕以体育兵入伍,干的可不是体育兵的活,干的是指挥官。她在2006年进入国防大学读书,这不是一般体育兵能做到的。让我们期待网络更多爆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