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倒了,两任妻子的战争却还在继续(组图)
www.wforum.com | 2012-10-14 10:05:2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时报》报道﹕在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妻李丹宇大爆谷开来是小三、有被害妄想症才说被人下毒后。谷开来律师李晓林也反击,强调谷开来长期服用的冬虫夏草浓缩胶囊被下毒,导致她有手部颤抖及行动迟缓等重金属中毒病症。这两位与薄熙来都有情感纠葛女人的战争,看来仍将延续下去。

  李丹宇日前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指摘谷开来抢走她老公,还指控谷开来因怀疑其兄李小雪(谷开来胞姊谷丹丈夫)与李望知(薄熙来与李丹宇所生之子)共谋要毒害她,让这两人遭薄熙来调查。

  被判死缓的谷开来无法就此事发声,但其律师李晓林向《纽约时报》称,谷开来于2007年在公公薄一波的葬礼上昏倒后,发现了这桩下毒阴谋。李晓林说,由于谷开来追求长寿和健康,在2007年之前就开始每天服用冬虫夏草。谷开来吃的是一种胶囊,里面装红色粉末,这种中药近年来在大陆中产阶级和有钱人当中十分流行。

  谷开来昏倒之后,医生检视所有可能的原因,结果发现她所服用的胶囊里,含有铅和水银的混合物。这两种金属中毒的症状,正好和谷开来的手部颤抖不谋而合,所以后来她听从医生建议,藉编织和刺绣来控制。


谷开来


李丹宇

  在医生发现有人在谷开来的胶囊里下毒后,薄家的气氛更加笼罩在恐惧和紧张中,这可能导致了薄家多年好友、英国商人海伍德在去年11月死亡。李晓林曾表示,谷开来相信自己是下毒阴谋的受害人,但是不知道这些恐惧是何时开始的,也不知道下毒的方式。此后,谷开来变得沉默寡言,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李晓林说,谷开来确信有人要杀她,「但我不知道她在怀疑谁。」

  李晓林还表示,谷开来于2007年在薄一波的葬礼当天穿了一件黑色衣服,她在接待前来弔唁的政党领袖和部队将领时,面容十分憔悴。当天一名久未碰面的亲戚看到谷开来后,对她的狂瘦和虚弱模样大吃一惊。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