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房地产市场恢复火爆在即
www.wforum.com | 2012-10-13 23:24:3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CNN Money刊登的专栏文章说, 长期消沉的美国房地产市场终于稳定了,而且不久又会火爆起来。

房地产复苏的迹象已经显示在很多数字上,包括:房价,房屋销售和新建房屋。银行法拍屋减少了,联邦储备将按揭利率推到历史低点。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房地产的复苏将是缓慢的,现在在房价,新建屋和有关就业方面都反应不大,但是一旦真正反弹将是很强劲的。

Barclays Capital最近推出一份分析报告说房价在2015年会恢复到最高锋时期的价位。分析员Stephen Kim说在过去的五年里房价跌幅过大,属于过度调整,这样的状况一旦反弹,价格会涨得很快。Kim还预期未来楼房建筑会增长很快,每年5%到7.5%的涨势。

预期未来两年里新房起建将每年增长20%。到2016年每年新建房将为150万座,是房地产泡沫之前的两倍。

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的分析员Rick Palacios说这次复苏应该是真的,与美国经济同步,一些企业在未来的4-5年里将每年增长20%-30%,房地产将是其中之一。

房地产建筑公司的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里增长了162%,其中有PulteGroup, DR Horton, Toll Brothers, KB Home等。

Palacios说其他有关公司也会增长,比如地板制造厂,墙壁制造厂和浴室设备制造厂等,不少公司股价已经翻番。

如果美国整体经济好转起来,那么对房地产的推动更大,因为人们对房屋的需求会增长很快。

Evercore Partners的总经理Roger Altman说房地产市场已经到了转折点,到2015年会火爆起来,而且将带动整个美国经济。他说在未来五年里房地产业将给美国经济增加四百万个就业职位,人们对房屋需求增大,那么普通房和高楼的价格都会大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