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四川客车坠崖2死15伤 司机打人阻止抢救
www.wforum.com | 2012-10-11 19:14:38  四川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下午15时许,省道106线499km+3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眉山开往泸州的客车(车牌号川 E27389)与一辆摩托车发生擦挂,造成2人死亡,15人轻伤。

  现场:客车悬吊半空 车体损毁严重

  晚上8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天已经完全黑了,还下着毛毛细雨。发生车祸的路段只能半幅通行,但夜间车辆并不多,对交通影响不大。

  在被封闭的那半幅路面,一辆巨大的吊车将出事客车吊在空中,据介绍,是因为好几个车轮都不知所踪,客车已经不能保持平衡,所以只能将它吊在空中,等待清障车。

  记者看到,车体损毁相当严重,车门已经不知所踪,车窗玻璃大部分也都碎了。车身蒙皮很多已经被掀开,发动机等内部机械都能看到。

  “这辆车核载39人,事发时车上只有16人。死亡两人,其中一人是摩托车司机,还有一人是客车上的一名女性乘客,其余15人都是轻伤。”仁寿县安监局局长宋通鑫表示,因为很多家属都在泸州等地,所以善后赔偿工作还要等待他们到来才会进行,“具体的事故原因也要等待调查。”

  晚上接近9点时,一辆半挂车赶到现场,将出事客车装上拉走了。

  乘客回忆:司机强行超车撞上摩托翻落崖下

  “如果不是司机要强行超车,根本不会发生翻车坠崖的事故。”杜泽东今年26岁,是眉山东坡区人,车祸发生时杜泽东就坐在客车靠门的右手边第一排,亲眼目睹了整个翻车的经过。

  杜泽东回忆说,他们乘坐的客车是2点钟从眉山中心车站发车,到达高店时差不多在2点半左右。客车当时正行驶在快车道上,由于前方有辆货车将快车道霸占,司机便想从右侧慢车道超车。

  “当时慢车道上有一辆摩托车,车子开到慢车道后,距离前面的摩托车只有五六米的距离。”杜泽东说,这个距离是无法完成超车的,正常情况司机应该先刹车,但是客车司机没有这么做。“司机直接就将摩托车撞飞了,然后又继续向前行驶了大约20米,才撞到了右侧的防护栏,翻下了崖。”

  乘客反映:司机曾阻止大家救人?

  记者在医院采访的过程中,接受采访的乘客都共同向记者反映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在翻车之后,客车司机曾阻止乘客救治伤者。

  “我当时就蒙了,完全搞不明白司机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于司机的反常行为黄勇很是不解,黄勇说,当他从车窗爬出来之后,发现一名太婆受伤被卡在了客车挡风玻璃上,伤情比较严重,便上去想拉太婆出来。“但是我当时也迷迷煳煳的使不上力气,正好旁边有个小伙子走过来想要帮忙,当时司机不但不帮忙,还拿石头打他,阻止救人。”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打我,不让我去救人。”躺在医院病床上,杜泽东的额头、脸颊、下巴上全是伤口,杜泽东说,这些伤口都是被司机打的。“我当时正走到车头,想要帮忙拉太婆出来,司机突然对着我大喊‘站到,跪下。’接着又过来踢我,还打我。”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一些乘客,有部分乘客表示确有其实,看见司机动手打人,有部分乘客表示当时很慌乱没有注意。

  对于乘客反应的,动手打人,还阻止乘客救人一事,记者向躺在病床上的司机求证。客车司机王昌明表现得很烦躁,他回答道:“怎么可能嘛,我咋可能打人。”接着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表示,自己现在很激动,记不清楚了,“我不接受采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