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陆渔船紧盯钓鱼岛 日本海军疲惫快撑不住
www.wforum.com | 2012-10-11 08:31:31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鑑于大陆船只在钓鱼台附近海域航行已成常态,日本海上保安部在范围内动员巡逻船及工作人员维持警戒态势,据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已极度疲劳』。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事态何时才能平息,易对常规的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中新网报导,日本海上保安总部约有1.26万名工作人员及121艘巡逻船,共分11个管区,各设有海上保安总部,负责海上救助、取缔偷渡及进行海洋污染调查等。报导称,负责钓鱼岛附近海域的第11管区拥有9艘巡逻船,因仅此远远不够,已从全国各地调集船只,现有约30艘巡逻船集中力量。

  但是,各地支援第11管区的负面影响已然显现。第1管区(北海道小樽)和第4管区(名古屋)因巡逻船不够,取消了原定于9月下旬进行的一般公开训练及航海体验活动。第10管区(鹿儿岛)也取消了原定10月中旬举行的综合训练计划。

  此外,各地近来频发大的船舶事故。第7管区的长崎县海域9月19日发生货轮火灾事故。第2管区的宫城县海域9月24日也发生撞船事故,巡逻船赶到距宫城县约900公里处的出事地点,对失踪的13人展开搜救。据某管区干部透露,『船只和人员数量本来就不充裕,派船去支援后,本管区事故增加时就很难应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