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公路发生整体坍塌 车辆随公路掉进了江里
www.wforum.com | 2012-10-03 08:47:30  今日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10月2日凌晨6时许,浙江临海市沿江长甸轮窑厂前(马上线)公路K300处100多米公路突然发生整体坍塌,多辆路过的车随路基掉入塌陷区域。由于道路坍塌处地基不是太高,被困车辆的司乘人员均安全脱险,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目前,该路段已被封道。

  原标题:货车开着开着 突然随公路掉进江里

  昨天凌晨6时许,临海市沿江长甸轮窑厂前(马上线)公路K300处100多米公路突然发生整体坍塌,多辆路过的车随路基掉入塌陷区域。由于道路坍塌处地基不是太高,被困车辆的司乘人员均安全脱险,但事故还是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

  临海市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出动1辆救援车及8名救援队员赶赴事发现场进行营救。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坍塌路面上有好几辆车子掉入坍塌路基下面,但车内人员均已安全逃出,交警部门正在用起重机对被困车进行施救,可是困在中间的一辆小货车怎么也够不着,车主在边上十分着急。

  “我是一早从黄岩往临海方向开的时候经过这里的,突然感觉路面晃荡,像发生地震一样,然后这段路整个就整体塌下来了。”小货车司机陈师傅说,他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紧急采取熄火措施。

  陈师傅当天从黄岩进了上万元服装,准备“十一”期间送到临海销售,没想到车子掉下路基。“坍塌只持续了一两分钟,我赶紧从车里跑出来,报警求助。”陈师傅心有余悸,希望救援人员能帮他把小货车救上来。

  经消防队员勘查,发现公路左面挨着灵江,当时正是灵江涨潮时,潮水一浪浪打过来,眼看就要没过坍塌的公路,这样一来,小货车上的衣物就不保了,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临海消防中队许志益队长立即带领队员前往被困货车的位置,利用绳索等辅助用具拉近被困货车与吊车间的距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小货车终于被固定好,被吊车吊了起来。此时,灵江的水快要没过膝盖了,在众人的呐喊声中,小货车终于被吊了上来。随后,其他被困车也被吊到安全地带。

  事发后,台州公路管理等部门也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积极开展救援工作。目前,公路坍塌原因不明,要等有关部门深入调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坍塌部分的公路长100米左右,据相关部门透露,等灵江退潮后,该公路可能还会进一步坍塌。目前,该路段已被封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