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默许谷开来迫害亲生儿子 穿薄熙来冷血无以复加(组图)
www.wforum.com | 2012-10-03 07:35:52  亚太外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薄熙来的长子是和前妻所生,薄谷开来大概以为薄熙来将来会成龙登基,薄谷开来极度怀恨未来的“王子”李望知。消息人士透露,薄谷开来曾追杀李望知。

  2月10日曾披露,薄熙来命令王立军将中央警备局派的两名警卫抓起来。记者获悉,在薄谷开来命令下,酷刑折磨两名警卫,让他们交代受李望知指使对薄、谷下毒,两名警卫屈打成招。中央警备局的曹清数次干涉救人,未予理会。薄熙来薄谷开来以这个理由,对外称经济犯罪,让王立军将李望知拘押在锦州,知道薄熙来事发才获释。

  薄谷开来曾威胁李望知远离薄家,否则会有杀身之祸。李望知和薄熙来最后一次见面是2007年薄一波的葬礼上,记者获悉,薄谷开来在葬礼上,亲自将李望知赶走,李望知只有在车上哭泣守灵,但仍被薄谷开来继续赶走。

  消息人士告诉博讯记者,薄谷开来的这些行为都是在薄熙来知情下发生的,薄熙来文革时期也曾打断他父亲薄一波的肋骨,可见其冷血到无以复加。

 

 

李望知

     前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25日表示,他从未利用父亲的职位谋取个人利益,他跟薄熙来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但薄熙来的倒台却毁了他的生活。他这番话似乎彻底撇清与薄熙来的关系。

  34岁的李望知在接受彭博通讯社电话访问时表示,他跟父亲薄熙来最后一次见面,是五年前(2007年)在祖父薄一波的葬礼上,此后两人再也没有联系。李望知原先在花旗银行任职,后转入私募股权基金(Private Equity Fund)。他目前人在中国,没有被拘捕。

  薄熙来本月初被解除政治局委员职务,其妻薄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商海伍德而被逮捕,这些事件引起外界对薄家商业利益的关注,并引发中国发生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的最严重政治危机。

  李望知在访问中驳斥关于他利用薄熙来地位谋取私利的猜忌。李望知说:「这一事件毁了我的生活,我无法控制其他人的想法,但我不愿意沾他(薄熙来)的光。」

  他还说,他不认识海伍德,亦不知道海伍德跟薄家之间的关系。他的亲生母亲李丹宇30年来跟前夫薄熙来没有任何接触。李丹宇和薄熙来离婚时,李望知尚未成年。

  李望知说,自己「很久以前」就离开了薄家,「我不姓薄,这显然是事实」。

  李望知于2003年自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毕业,获硕士学位,然后进入花旗集团工作。离开花旗之后,从事私募股权基金。他说,1990年代,他父亲薄熙来任大连市长,他在大连的投资却不是很成功。

  提到薄熙来,李望知说:「我也很想知道他现在是否平安。我期待他的案子得到公正的结论,我国政府会作出正确的判断。」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