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逛街手放男友裤子里 她让人节操碎了一地(图文)
www.wforum.com | 2012-09-27 07:40:40  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繁华街头,情侣相伴一同逛街毫不稀奇,若是“帅哥美女”则更是为街头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近日,网友“onelittleman”曝光了长沙街头一对情侣的逛街照,展示了另一番独特“风景”,引起网友纷纷咂舌:“节操碎了一地!”

  爆料:小情侣街头秀另类恩爱

  在网友“onelittleman”发表的题为“南门口惊现让人节操碎一地的情侣”的帖子里,身材高壮男生搂着女友行走在街头。这三张情侣照片乍一看普普通通,并无不妥。

  然而仔细一看,却让人不禁惊异:“女友”的手竟然插在男生的大短裤里!网友一连三张的跟拍显示,女生在行走中一直将手放在男友的臀部,并且伸入了裤子里,两人皆举止自然、泰然自若,仿佛只沉溺于自己的二人世界,全然不顾正身处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头。

  后有网友鉴证,该组照片确实拍摄于长沙南门口的步行街南街口附近。

  网友:有损长沙女人形象

  对于这对情侣的过密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暗自揣测缘由。

 

  网友“家装大叔”说道,“天气凉了,手有点冷,屁股上适合暖手”。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里地面潮湿,有路人还打着伞,而“主角”穿着单薄,天寒可能成为了闹剧的导火线。

  “痔疮犯了而已”、“可能是肛漏”、“可能是这个男的的卫生棉没有贴好”,网友“傲哥”、“@难得煳涂@”和“丹麦没有童话”分别如是说道,言语中调侃意味极浓,以讥讽表达自己对这对情侣行为的不满。

  “毕竟是人来人往的街头,行为还是得注意一点,要顾及别人的感受。”网友“pl12345”的一句话可能概括了绝大多数看客的感言,网友们非议声四起,指责这对情侣“节操掉了一地”。网友“大丁丁”更是怒斥:“有损长沙女人形象!”

  评论之余,“节操碎一地”情侣的惊现也引起了众多网民反思,“现在的人都怎么了”,网友“lt613611280”长叹式的感言将热议带入了冷思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