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郑州3名女大学生宿舍遇害 校方拟分别赔偿50万
www.wforum.com | 2012-09-26 22:12:36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豫一高校女生宿舍现命案 疑犯被抓”追踪

  记者昨夜从家属处获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已与3名遇害女生家属接触并商谈善后事宜,拟分别给予3名遇害女生家属经济补偿50万元。

  25日凌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宿舍楼内发生命案,内蒙古某大学男生张某涉嫌报复杀人,导致3死1伤。

  家属尚未置评善后方案

  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死者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日下午,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6楼会议室,3名死者的家属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见面,并商谈善后事宜。

  对于善后方案,据与会家属介绍,该院院长王爱群表示,总原则将“按国内高校类似案件最高标准补偿,甚至还可以突破。”院方例举2个类似案件,一个补偿11万,一个补偿8万。上述提议遭家属拒绝。

  昨夜12点,家属提供的书面处理意见称,院校又提出分别给予遇害学生家长经济补偿50万元。截至昨晚12时发稿,家属尚未对此善后方案作出置评。

  伤者术后脱离生命危险

  该院学生介绍,有同学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探望受伤女生,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该院学生还透露,凶案现场逃过一劫的同舍女生,受惊吓后也在医院治疗。

  另据记者了解,3名遇害女生为该院工商管理系会计电算化专业大二学生,分别来自郑州、长垣、开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