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曝“官二代”两地任职吃空饷 官方称挂职无工资
www.wforum.com | 2012-09-13 19:05:35  荆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襄阳方面在其官网上发布的说明。

围观。

  13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和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发布声明,对"刘真两地任职吃空饷"一事进行回应:微博所述根本不存在,他每月只拿了2000元生活费。

  9月10日,一条"80后官二代刘真在武汉、襄阳两地检察院任职,均不上班吃空饷"的微博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微博称,刘真系武汉大学法学院12届博士研究生,但在2008年8月就已经担任武汉铁路检察院助理检察员,半年后脱产读博至今未上班。2011年襄阳市人大又任命其为检察委员会委员(副处级),但也从未上过班,两地均长期吃空饷。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在说明中表示,刘真2008年6月从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经济法专业毕业,同年8月,经武汉铁路分局统一招录到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工作。2009年7月,刘真被武汉大学法学院录取为法学博士研究生。根据武汉铁路局关于在职干部培训培养的文件精神,报请主管部门同意,批准刘真自费攻读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期间,给予其每月2000元的生活费。

  对于刘真在襄阳市检察院任职一事,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及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网站上回应,称因工作需要,根据该市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刘真到市人民检察院挂职,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有关任职按法律程序办理),时间一年。按照法律规定程序,2011年1月27日襄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刘真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系挂职)。刘真在挂职期间并未给她发放任何工资和津补贴,挂职期满后已经自行离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