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深圳2警察派出所内死亡 官方称震惊
www.wforum.com | 2012-09-13 18:52:0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0时40分,事发现场,罗湖公交派出所。

今天凌晨0点20分,记者看见发案的派出所内很忙碌。

昨夜11点50分,在罗湖医院急救室门口有警察把守,受伤警员在里面抢救。

   【罗湖公交派出所内酿血案】9月13日晚9时许,在罗湖文锦南路一公交派出所内,发生一起重大案件,两名民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案正在侦办之中。

  昨晚9时10分,一辆120急救车驶进罗湖公交派出所内,两名受伤民警被抬上急救车。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凌晨0时36分通报,9月13日晚9时许,在罗湖文锦南路一公交派出所内,发生一起重大案件,两名民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案正在侦办之中。

  目击者介绍,昨晚9时10分左右,他经过罗湖公交派出所时,看到有两名受伤的民警被抬上120急救车。“伤势很重,浑身都是血。”目击者说。120急救车开往罗湖人民医院。

  记者随后在罗湖人民医院急诊科看到,走廊上已有多名民警。有民警透露,受伤警员仍在抢救中。

  知情人士介绍,受伤两人,一人为罗湖公交派出所副所长杨旭,一人为一级警员吴干春,吴干春当天是值班民警,两人被送上急救车时,均已无法说话。

 走廊内,民警和其他便衣人士进进出出。昨晚11时30分左右,有医生透露,两名受伤民警伤情太重,医生已基本放弃抢救。上述医生同时介绍,伤者身上均有包括枪伤等多种伤痕。

  今日凌晨0时20分左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副局长朱志强向在场媒体记者通报:昨晚8时40分左右,两名民警被发现躺在派出所二楼办公室内,身受重伤。

  “经医生全力抢救,抢救无效死亡。”他说。他介绍,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已介入调查。对事发经过,他说,当时应该没有目击者,但走廊有监控录像,是有民警去办公室向杨旭汇报情况时,才发现两人受了重伤。他说,杨旭三十多岁,吴干春是老民警,五十多岁,两人工作表现都很出色。对该事件他表示震惊。

  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目前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如有进展会及时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