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选手上海宵夜 遭中国市民暴打进警局
www.wforum.com | 2012-09-13 10:36:5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1日晚间,参加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的日本选手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路边排挡宵夜时,与上海市民发生冲突,一名日本男子选手被打伤,最终双方被上海警方带走。

  9月11日晚间,参加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的日本选手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路边排挡宵夜时,与上海市民发生冲突,一名日本男子选手被打伤,最终双方被上海警方带走。图为两名参加会外赛的日本选手,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受伤的是哪位选手。

  记者就此事向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荣根进行核实,了解到具体情况如下:当晚,4-5名来上海参加9球中国公开赛的日本台球男女选手外出,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的一家路边大排档宵夜。其中一名日本男选手刚刚在会外赛输球,加上喝酒后喧哗声音较大,引发旁边的上海市民不满。双方发生突出,据悉是中方人员率先动手,并将一名日本男选手一顿暴打。

  随后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出警,将冲突双方带至警察局进行笔录和验伤。徐荣根透露,被打伤的日本选手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截止到目前,被打日本选手的姓名并未透露,而冲突最终如何处理也尚不清楚。

  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也就此事给予了回应,告诫参赛的日本选手尽量减少外出,组委会已经提高了安保级别,将安保人员从20多人加到近60人,并且在有日本选手参赛的比赛中禁止观众入场,也不允许在观赛时打出政治性标语。不过组委会也表示,仅可保证日本选手在比赛中及赛事指定场所活动的人身安全,非比赛时间如果日本选手外出与中国市民发生冲突,则无法控制。

  目前为止,日方还未有任何表态,也没有日本选手表示要退出本届比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