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成都中院突然戒备森严 疑是王立军案秘密开庭(组图)
www.wforum.com | 2012-09-11 07:32:39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都市民爆料称:9月11日中午12点左右,成都中院突然来了众多法警,这些法警全副武装:穿着马靴、戴着绶带,他们住在中院附近这么多年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周边也有很多便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怀疑是王立军秘密开庭,或者中央领导到中院视察,作为王立军开庭前的准备或预习。

  博讯记者接到爆料后,来到成都中院,在中院前门,基本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只是偶尔有三两个穿着便衣的人在那里聊天,是否是国安国保不能确定,街对面也有便衣在四处张望,街面上基本没有着装警察或法警。

  中院安检门内,站满了全副武装的法警,安检门的内侧停了几辆中型面包警车,也站满了全副武装的法警或警察,这是与平常不一样的地方。

  中院大厅门口有三两个法警在来回巡逻。

  法院的后面,抚琴西南街边,停着十多年警车,都是法院的车,其中头尾和中间的警察一直启动着,里面还坐有警察。

  博讯记者看到一群领导模样的人,被法院的工作人员带着在观察法院的环境,(由此推断可能是王立军开庭前的一次实地视察)





 

  另据成都访民消息:今天上午11点左右,成都访民王荣文等多名访民与往常一样,到中院去要求院长信访接待,但快到12点时,他们被全副武装的法警们强行带离到金牛法院,限制自由。

  据这位访民复述王文荣的描述说:王荣文她们于中午11点到中院,要求见院长解决自己的诉求,12点左右,发现中院法警越来越多,穿着马靴带着绶带,全副武装,法官法警都很多,然后就来问王荣文叫什么名字,问要反映什么,王说要去见院长刘敏,,然后就被强行带到金牛法院。一同被强行带走的还有成都访民刘芝玉(音)、张玉珍。

  “他们分别控制在小屋里,门外有二十多名法警守则,门口有三名法警”这是王荣文向这位访民描述的情况。

  据这位访民说,截止下午4点30分 ,王荣文他们还被限制在金牛法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