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媒放声唿唤:习近平,你在哪里?(图文)
www.wforum.com | 2012-09-11 07:10:50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上次露面是在9月1日,此后他取消了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会面

  《金融时报》头版报道说,被认为将成为中国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经济规模第二大的国家的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从公众视线中消失,成了不解之谜。习近平“消失”引发了众多猜测,传言和阴谋论。

  许多传言说习近平可能由于健康原因不能参加预定的外交活动,但似乎当局又不愿意让外界了解背后的原因。

  《每日电讯报》也报道了预料中的中国下任最高领导人去向之谜。报道说,9天来可能被任命为下届中国最高领导人的习近平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习近平上次露面是在9月1日,此后他取消了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会面,也取消了同新加坡总理和一个俄罗斯代表团的会面。

  另外据官方报道,习近平也没有参加9月8日中央军委讨论军队如何帮助云南地震救灾的紧急会议。

 

  因为同习近平一起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的还有中央政治局另外一位常委贺国强,所以引发了一系列阴谋论猜测。贺国强被认为是被整肃的薄熙来的政治对手。自8月31日以后贺国强就一直没有露面。

  在《金融时报》报道中,中国观察家说虽然习近平被选为下届中国最高领导人,但是他的理念很少为外人所知,考虑到中国最领导人对世界政治举足轻重的影响,这很不寻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