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旭日阳刚成员刘刚被曝开豪车持械殴打老人
www.wforum.com | 2012-09-10 19:38:22  中国江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旭日阳刚刘刚的微博回应

旭日阳刚刘刚的微博回应

网友微博爆料刘刚持械斗殴伤人

网友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旭日阳刚”吉他手刘刚持械斗殴伤人。据网友爆料称刘刚因小区内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

  “旭日阳刚”刘刚开豪车闯红灯

  此前有媒体报道“旭日阳刚”的刘刚开豪车闯红灯。当日,“旭日阳刚”组合参与央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录制完成时已是凌晨时分。刘刚亲自驾驶一辆新款奥迪轿车匆匆离去。刘刚的汽车车牌尾数被遮住了,这明显是为了逃避限号的处罚。刘刚驾车驶上四环线后,汽车便如脱缰野马,不断抢道,一路狂奔,并“勇闯”红灯。半个多小时后刘刚驾车来到了双井桥附近的一家餐厅和助理吃饭,酒足饭饱后刘刚没再耍酷,让助理开车,来到了西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微博爆料原文:

  吉他手刘刚持械斗殴伤人:下午在丰台区某小区,因唱春天里而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成员刘刚,开着黑色奥迪,在小区内因有老人行动迟缓挡车道而狂摁喇叭不止,发生口角后又下车从后备箱拿出铁棍动武,光天化日太吓人了。虽说是农民工出身,但有了点钱,也仍然改不了骨子里那股不入流的东西呦。

  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打人 回应:不会这么没教养

  刘刚对于网上的指控完全否认,称自己“再傻也不可能持械斗殴”,“事情是这样的,我出去到门口时,有好几个人站在中间,那时候还离得很远,我按了两声喇叭,那个女的骂骂咧咧,还有个挺胖的男人,有想打人的意思。后来被保安拽下了。”他也否认了持械殴打老人的说法,“这完全不符合实际,当时他们一家好多人。我就是再也没有教养也不会对老人怎么样。我也没有去后备箱拿铁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