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遭披萨店老板熊抱双脚离地 保安惊呆
www.wforum.com | 2012-09-10 07:43:52  新闻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巴马日前在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造访了一家披萨店,结果被该店老板斯科特·范迪泽熊抱。斯科特力气惊人,居然将奥巴马抱得双脚离地,让一旁的安保人员张口结舌。

  报道称,奥巴马此次访问佛州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医改方案,同时打击罗姆尼的医疗政策。

  共和党老板支持民主党总统

  事发时,奥巴马正乘坐大巴在佛州进行为期两天的竞选活动。在此行接近尾声时,他意外造访了一家名为 “大苹果披萨和意大利面”的餐厅,为枯燥的竞选之旅制造一点生气。

  奥巴马刚踏进店门就说: “斯科特,一切都好吗?我告诉你,你是我见过的身材最魁梧的披萨店老板了。如果我吃了你的披萨,也会变得这么壮吗?”

  斯科特体重为260磅 (约合118公斤)。

  随后两人哈哈大笑,并拥抱在一起,结果斯科特竟然把奥巴马抱得双脚离地,让店里的其他顾客和奥巴马的随行人员大吃一惊。


 

  奥巴马本人倒是非常开心,两脚着地后止不住大笑。他惊唿:“瞧瞧,伙计,你是举重运动员吗?”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斯科特后来告诉记者,他可以举起350磅重的东西。

  斯科特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奥巴马对自己遭熊抱一事丝毫不在意, “他说,我只要不把他带走就可以了。”

  斯科特自16年前开了这家披萨店后,就一直在那里工作。他曾因鼓励献血活动受到卫生局长的褒奖。

  斯科特称,他提前40分钟知道了总统要光临披萨店的消息,就立即驱车赶回店里。他告诉媒体记者,自己是个 “政治大人物”,刚刚过了熊抱奥巴马的兴奋劲儿。

  斯科特是一名共和党人,但是他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的大选中投票给身为民主党人的总统奥巴马。他说: “我不会依据党派来投票,我投给让我感觉好的人,他给我的感觉就非常好。”

  据悉, 2008年大选时,斯科特也投票给了奥巴马。

  借机攻击罗姆尼医改方案

  《每日邮报》称,奥巴马此行是为了宣传民主党力推的医改方案。佛州历来是美国总统大选的重要阵地,当地的选民中,临近退休的工人占了很大一部分。

  支持民主党的一个团体日前得出一份研究报告称,按照罗姆尼提出的医改方案,到2023年达到65岁退休年龄的民众每人都将多支付近6万美元的医疗保险金。对于更年轻的民众来说,他们需要付出的将更多。例如,现年48岁的中年人,要到2030才会退休,而他们的医疗保险成本将增加12.46万美元。

  报告还称,如果按照罗姆尼的说法,废除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法案,现在已经退休的人们平均每人的医疗成本也将增加1.1万美元,因为那意味着医保处方药的覆盖范围将被缩小。

  该报告的撰写人是哈佛大学教授和医疗政策专家大卫·卡特勒,他曾在克林顿政府任职,也曾是奥巴马在2008年选举期间的首席医改顾问。而奥巴马此行正是为这一报告做宣传。虽然卡特勒具有民主党倾向,致使其报告的公信力大打折扣,但其数据来源是美国国会的预算办公室。

  奥巴马的顾问们认为,自从罗姆尼选择瑞安作为他的竞选搭档以来,他们通过抛出医改问题,成功迫使罗姆尼将注意力从攻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上转移开来。

  瑞安是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他曾在2011年提交过一份预算方案。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显示,如果实行瑞安的方案,到2030年,退休人员的医疗成本将提高三分之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