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会丹麦首相再次被仓促取消 引发猜测
www.wforum.com | 2012-09-10 07:17:50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新社报道称,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再次在没有给出官方理由的情况下取消了一次外事行程。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原定与习近平的会晤被仓促取消。习近平被认为将在今年成为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继任者。

  习近平办公室上周还取消了其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以及一名俄罗斯官员的会见安排。

  在中国外交部的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发言人不愿意对此事做出评论。海外中文网站博讯起先猜测习近平发生交通意外,其后又发表了与其他海外中文媒体类似的观点,即习近平健康出现问题。法新社引述一名香港大学学者称,中国当局显然担心出现任何对于国家领导继任者的负面猜测。

  今年6月国际媒体出现大量有关习近平家族巨额投资和金融业务的报道,令这位中共“王储”处于极大批评声浪之下。中国政府立即通过互联网审查机制封锁相关消息。据预计,习近平将于今年秋季召开的中共十八大上接任党内最高职务。明年3月,他将出任国家主席一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