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14岁少女广场公厕遭强奸 听到外面有人不敢唿救
www.wforum.com | 2012-09-09 20:41:0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案发期间,治安巡逻队员曾到此签到。

  南都讯 9月3日上午,14岁女孩韦红(化名)在东莞塘厦镇塘龙广场公厕隔间内遭强奸猥亵近2个小时。其间,治安巡逻队员曾在此签到,清洁阿姨也因隔间门异常反锁两度起疑询问,但均未能将嫌犯吓跑,也没听到受害者唿救。直至上午11时许,清洁阿姨准备强行开门,嫌犯才落荒而逃。前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

  9月3日上午,14岁的韦红在塘龙广场边玩着手机边散步。9点20分,韦红进了广场一角的公共厕所。当她上完厕所准备洗手时,身后突然伸出一只大手捂住她的嘴,她被拖进一个蹲位隔间。一个黄衣男子撕烂她的衣服,反绑双手,用布条勒住她的嘴,将其强奸猥亵近2个小时。

  当天上午11时许,塘龙广场负责公厕清洁的阿姨见这个隔间的门一直没开,敲门询问也无人回应,正准备强行开门,门突然开了,一个身形微胖的男子冲出门狂奔而去。隔间内,韦红被反绑着双手,一丝不挂地靠在墙上。意识到出事的清洁阿姨赶紧追出厕所喊抓人。

  正好一名快递员路过赶紧报警。2分钟后,警方赶来,给躲在公厕杂物间的韦红裹了一件衣服,随后将韦红送往医院。

  9月3日当天,塘厦镇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但赵某作案后已连夜逃离东莞。8日,警方将刚刚逃到西安的赵某抓获。赵某今年19岁,贵州人。目前赵某已被押回东莞,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反思

  隔间门久闭不开 清洁阿姨三次起疑

  “我中途有两次过去拍了下门,因为女厕一共就五个蹲位隔间,就那个隔间的门关了太久一直没开。”负责公厕清洁的阿姨说,大约上午9点50分,她清扫厕所附近的马路后回来拿扫把时,发现女厕内倒数第二个蹲位隔间门一直关着,她记得她9点半回厕所时这扇门就是关着的,于是她拍了下厕所门,问里面有没有人,见没人回答,她以为是里面的人不好意思,就不以为意,“我肯定里面有人,因为门口洗手台上有包纸巾和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

  半个小时后,清洁阿姨再次回厕所,看到这个隔间的门还是关着的,就对着隔间骂了几句,并敲了几下门,当时隔间里传出冲水的声音,结果她再次走开了,“中途两次喊门里面都没人说话的声音,更不用说求救了,连蹬门的声音都没有。”直到最后一次,她准备强行开门,嫌犯才夺门而出。

  治安巡逻员曾来签到 却未发现异常

  塘龙广场是塘厦最大的休闲广场,设施齐全,四周是塘厦镇大大小小的行政单位。案发公厕在广场的一角,公厕前方是一条马路,公厕的一侧是塘新社区的办公大楼。

  就在离女厕入口不到10米的外墙上,还有一个110巡逻签到箱。厕所管理员称,每天平均2小时就会有治安员巡逻到这里签到一次。警方向南都记者证实,就在案发当天上午10时许,有治安员巡逻至此签到过一次,当时正值案发时间,治安巡逻员却未发现异常。

  听到外面有人 她却不敢唿救

  韦红称,她在被强奸时,中途听到清洁阿姨骂人,也听到了厕所外车辆路过的声音,甚至还有人来上厕所,但她不敢喊,因为一有动静那男子就会十分紧张地从后面抱着她,捂住她的嘴巴,威胁她如果出声就弄死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