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4日晚间遭遇神秘车祸 疯传习近平一度昏迷
www.wforum.com | 2012-09-09 16:37:1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陆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上週临时取消与美国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的会面后,外界出现各种传闻,包括他遭遇神祕车祸送医,也有人说他嵴椎椎间盘突出,引发剧痛。

  习近平预定明天会见到访的丹麦总理,到时是否露面,预料将受到高度关注。

  依照中共权力交接的安排,59岁的习近平将最快于10月举行的中共第18届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接替胡锦涛,出任党的总书记职务,明年3月再升任国家主席。

  香港「开放」杂志今天引述博讯网报导说,习近平4日晚间遭遇神秘车祸受伤昏迷,被送至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但消息人士否认这项传言。

  博讯网本身引述未具名的消息说,习近平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贺国强4日分别遭到神秘车辆撞击,习近平当场昏迷,被送往301医院后甦醒,但「贺国强伤势很重,可能不治」。

  不过,这篇稿件刊登上网不到2个小时内,已被移除。


     博讯稍晚又发表文章说,「稿件未经核实发出。消息人士向博讯否认车祸一说;但透露北京应该有事情。」

  报导接着说,习近平因腰部患有椎间盘突出,游泳导致剧痛。

  习近平5日传因「背部受伤」临时取消与希拉蕊会面,引起外界诸多猜测,有些报导甚至说他遭到暗杀。

  香港媒体近日指出,习近平预定明天在北京会见丹麦总理施密特的行程可能也有变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