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河北医生办公室内被患者家属砍伤 医院手术暂停
www.wforum.com | 2012-06-21 21:18:12  大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19日,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鹏飞在办公室被患者家属连砍三刀,刺穿肺部。经过救治,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据悉,自称是患者家属捅完人之后继续在医院闹,当天下午全院暂停手术。

  据《健康报》报道,现年64岁的患者张进景于2010年11月8日因脑膜瘤入住河北医大三院神经外科。3日后院方为患者进行了脑膜瘤切除术。手术顺利,但术后18小时患者出现高热、意识不清的情况,医院随即组织会诊抢救,并请院外专家会诊。一年多来,患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生命体征平稳。患者家属不缴纳任何费用,欠费共计67万元,在此期间还不断向医院索要巨额赔偿。6月19日上午,患者的弟弟、长子、次子等3人再次找到为该患者治疗的神经外科医师王鹏飞,索要巨额赔偿。在商谈时,患者长子张建良拿刀刺向王鹏飞右胸部。事件发生后,医务人员边抢救受害医师边报警,公安机关于当日14时30分将行凶者抓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