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深圳豪车致三人死续:家属医生疑被抓者为顶包者
www.wforum.com | 2012-05-27 21:35:43  东南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属在交警部门用手机拍到的照片显示,"肇事司机"脸上无明显伤痕。

  深圳市交警局昨夜发布的最新通报称,前天凌晨发生的豪车致三人死亡事件(详见昨日新快报A05版),已引起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通报称,前日凌晨3时08分许,侯某驾驶的粤B/G077R红色小车,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车牌号为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导致该车内3人当场死亡。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该事故,批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处理好事故伤后事宜。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迅速组织警力,积极开展该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据初步调查,粤B/G077R红色小车登记所有人为许某辉。交警经对事故肇事嫌疑人侯某(男,29岁,广西平南县人)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90.2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粤B/H1Q78出租车上2名死者(乘客)身份也已确认。

  断了三颗牙、下巴缝了8针的伤口突然不见了?

  昨天,死者家属20多人聚集在福田交警大队事故组外,焦急地等待交警对此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认定,以及进一步调查结果。有家属向新快报记者反映,根据手机拍摄到的照片,被拘留的肇事司机侯某疑为“顶包者”。

  死者(司机)家属向记者透露,事发后有人用手机拍摄到肇事司机的照片,虽然拍摄地点的光线并不是很好,但与他们在福田交警大队看到被带上警车的肇事司机,不论是相貌、个子等“都完全不一样”。

  死者家属称,最令他们怀疑的是,交警将肇事司机侯某带上警车时,家属看到他的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这点与发生了如此重大交通事故的司机来说很不相符。

  死者家属的怀疑,也得到了事发后接诊的华侨医院医生的印证。据当晚值班的两名男医生介绍,当时被送到医院的为一名男性和三名女性,男子的门牙至少被撞断了三颗,下巴有一条长长的裂口,医生为其做了缝合手术,一共是缝了8针。手术做完后,医生要求他留院观察,但该男子声称有急事并自行离开了医院。

  昨日,新快报记者拿着家属在福田交警大队拍下的“肇事司机”照片向华侨医院胡医生咨询胡医生是事发当时肇事司机及三名受伤女子的主治医生。胡医生通过该院陈主任向记者介绍,初步判断,照片不是当晚前来就医的男性伤者。

  带着疑问,记者昨天再次来到福田交警大队。对于家属的质疑,值班民警表示“不可能”。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肇事的红色GTR跑车价值150多万元,上牌时间为2011年,登记车主为许某辉,1985年出生,汕头市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许某辉的家族在深圳经营着一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