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一裸男在大街“啃食”他人面部被击毙
www.wforum.com | 2012-05-27 21:19: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事发现场

"食人"男子被击毙后躺在路边。

"食人"男子被击毙后躺在路边。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迈阿密警方表示,一名裸体男子在麦克阿瑟公路匝道攻击另一男子,啃掉他半张脸,警方赶到后予以吓阻,将“食脸男”击毙,遭啃咬者性命垂危。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26日下午2时左右,地点就位在迈阿密前锋报大楼的南边。目击者表示,一名妇女看到两名男子打斗,拦下附近警方出面处理。

  目击者表示,这名警察走近,赫然发现裸体男其实正在啃咬另一人的头部。警察喝令裸男后退,但他仍持续狠咬受害者,警察于是开枪射击。

  尽管遭到射击,“食脸男”仍继续“啃食”另一人,迫使警察持续开枪。目击者表示,他们至少听到6声枪响。

  “食脸男”最终遭击毙,面部朝下俯卧在迈阿密前锋报停车场前的人行道。警方要求报社提供监视录像带。

  警方表示,另一名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电视台报道,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的脸“几乎被吃个精光”,面目全非。“食脸男”和伤重人士均身份不明。

  迈阿密南滩目前正举办年度城市海滩周嘻哈盛会,涌进大批人潮,匝道壅塞数小时。

  迈阿密警局的美国警察同业会发言人奥蒂兹在简讯中表示,射杀食脸男的警察是“英雄”。

  他说:“根据情报,这名迈阿密警察是英雄,他救了一条命。”

  凶杀组警官威廉斯说,不见得携带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险性。

  威廉斯说:“其它方式也可能对人造成伤害。有些人具备武术,有些人则强大到足以徒手杀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